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进行高度自治的活动

2021-04-08 11:41 性质:翻译 作者:秋明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的进入,数字工厂项目正在进一步推进,引入了一种新的自动化水平,旨在提高工作效率,使工作流程更加高效,降低生产环境中的日常装卸成本。AMR(自主移动机器人)是设计新型...

随着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的进入,数字工厂项目正在进一步推进,引入了一种新的自动化水平,旨在提高工作效率,使工作流程更加高效,降低生产环境中的日常装卸成本。

AMR自主移动机器人)是设计新型自动化仓库或改造现有仓库的理想杠杆。由于COVID-19的流行,使得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因此,协作技术已集成到工业4.0的一个维度中,其特点具有跨应用领域的高连接性。虽然工业4.0的投资正使企业能够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并保持竞争力,但及时交付材料以及在这些设施中组装材料仍然是一项挑战。

基于人工智能的交通管理软件的成就使得今天的交通流自动化成为可能,这得益于数据的分析和智能算法。现在,移动机器人能够识别各种类型的障碍物,并根据复杂的视觉系统获取的信息自主采取行动。它们提供了AGV(自动导引车)前体无法满足的现代制造工艺所需的灵活性。下一代传感器和软件使自动移动机器人(AMR)成为那些动态和不断变化的工作环境的理想选择。

传统的手工生产/仓库运输是在装有材料的手推车上进行的,这会导致生产中的堆积和工人等待交货或组装完成。但是,自动化这些过程并不容易,特别是因为处理通常发生在交通密度高的地方。实际上,我们所谈论的是生产线和流程,其中存在着设备、工作台和其他阻碍我们走上预定路线的障碍。这就是为什么自动化物料运输必须灵活,易于适应,并且不得对生产环境中的人员造成任何威胁或安全隐患。所有这些都必须能够动态管理在物流中使用的各种资源。这意味着自动化的物料运输必须易于内部学习、编程、部署和重新安置,以实现最高效率。

传统的AGV使用固定路径移动材料,固定路径由固定在地板中的永久性电缆,磁条或传感器组成。这些系统是刚性的,昂贵的并且不适用于动态生产环境。它们主要用于结构化摩托车生产线,例如汽车领域,这并非偶然。如果生产过程发生变化,则需要对工厂进行再次升级,如果人员或材料暂时阻碍了AGV的运行,它将停止直到通过通道。相比之下,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专为动态环境而设计,并提供了灵活性,安全性和成本效益,使几乎任何规模的公司都可以自动化和优化材料的运输。

AMR通过传感器、摄像头和集成到机器人本身的复杂软件进行导航,无需外部传感器或向导。一旦机器人记住了环境,它就可以识别周围的环境,并能够独立选择最有效的路径,避开障碍物和人员。由于公司不必用电缆或传感器改变工厂,机器人可以快速集成,而不会给生产带来任何不便。由于初始成本低,流程优化快,投资回报率甚至不到一年。

AMR是协作的,旨在与人合作。绝对安全是AMR在动态环境中与人接触工作的主要特点。如果有人到达AMR的前面,安全激光扫描仪会及时解析并避开障碍物,以改变其路径或完全停止,从而防止碰撞。鉴于不同类型的行业对这项技术的最新需求,确保一个不损害安全性的系统非常重要。当速度不超过步行者的速度时,工作人员可以对这项技术感到完全舒适。

AMR替代方案

在每天24小时进行生产和运营的所有环境中,AMR的产量最高。实际上,它们的使用提高了自动化程度。现代制造环境不能再依赖昂贵且严格的传统技术,也不能接受手动物料运输的低生产率。因此,自主移动机器人为AGV或手动交付提供了敏捷的替代方案,从而提供了灵活性、成本效益、投资回报率和生产优化。

简单、高效、经济

AMR的市场持续增长,供应链各个层面的制造业跨国公司都将这些灵活且协作的机器人集成到了他们的整体仓库自动化策略中。AMR提供一种简单、高效且经济高效的方式,可以在几乎以前需要员工将推车推过工厂的任何情况下实现物料内部运输的自动化。

自动执行重复性任务

AMR使与制造和移动物料有关的各种操作更加高效。他们的引进可以与业务扩展并驾齐驱。它们还具有协作性,可用于几乎所有雇佣员工推手推车或送货的情况,使公司能够自动化这些低价值的任务。简而言之,AMR可以执行单调且重复的材料运输任务,避免了可能导致组装过程变慢的中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