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完全远程交付,木牛流马在马来西亚

2021-03-18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的疫情,影响着全球各行业的有序发展,作为中国AGV行业的领军企业,木牛流马在海外项目的实施也受到了阻碍。原计划2020上半年完成的马来西亚某大型半导体工厂项目,因疫情原因调试人员无法赶...

2020年的疫情,影响着全球各行业的有序发展,作为中国AGV行业的领军企业木牛流马在海外项目的实施也受到了阻碍。原计划2020上半年完成的马来西亚某大型半导体工厂项目,因疫情原因调试人员无法赶赴现场,项目进度不能如期推进。

是怎样的执行力 在这种不可抗力的情况下仍如期验收项目?

为追回因疫情而耽误的进度,实现给客户承诺的完成时间,木牛流马迅速成立了方案项目讨论组,并且提出了大胆的解决方案远程交付。即在不安排人员到场的情况下完成项目的实施及验收。通过与客户的紧密配合,我们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内,完成了从施工—安装—调试—验收的全步骤,在约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这个在当前情况下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此次“木牛流马”是基于对自身产品的标准化、系统的稳定性、客户的信任所采取的大胆尝试,按时保质交付的品质,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也为将来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将更加完善此类解决方案,也将以全球化的视野,深耕行业,不断技术创新,稳扎拓展步伐,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工业级 中国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突发情况下的积极应对措施和高质量的服务。

专业性的研发团队

迅速化的解决方案

高效率的执行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