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1000台AMR落地!海康机器人再获认可 当选深南电路2020优秀供应商

2021-01-22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设备提供商海康机器人助力深南电路,打造PCB示范化智慧工厂,开创了业内在同一场景中同时采用潜伏、叉取、货箱到人等多类型AMR移动机器人的混合调度的先例,成功当选深南电路2019“技术创新供...

智能设备提供商海康机器人助力深南电路,打造PCB示范化智慧工厂,开创了业内在同一场景中同时采用潜伏、叉取、货箱到人等多类型AMR移动机器人的混合调度的先例,成功当选深南电路2019“技术创新供应商”及2020“优秀供应商”。

2021年1月19日,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南电路”)副总经理王成勇先生一行莅临海康机器人,就双方的战略合作情况开展年度交流,并就2021年进一步深入合作计划和新合作点进行了探讨。会后,海康机器人获颁2020年度深南电路“优秀供应商”,这也是继2019年荣摘“技术创新供应商”后,再次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

创新驱动

落地示范化PCB智慧工厂

2018年,海康机器人与深南电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南电路是国内PCB行业龙头企业,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电子电路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集成商”。作为智能制造领域头部企业,海康机器人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和算法平台的研发和提供商。凭借在PCB行业的深刻理解和积累,海康机器人与深南电路在精益管理、智慧物流方面有着广泛共识。

为全面提升PCB智造水平,深南电路于深圳无锡、南通三大生产基地引入海康机器人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和全流程追溯系统方案。目前共部署AMR移动机器人1000余台,开创了业内在一个场景中同时采用潜伏、叉取、货箱到人等多类型AMR混合调度的先例,实现了整厂各道工序间的物流自动化,大幅提升生产效率与信息化管理水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