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参展预告 | 劢微机器人重磅亮相2020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诚邀您共襄盛举!

2020-11-26 16:22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背景智能制造是供给侧改革的关键点,是实现经济“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基础。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制造...

展会背景

智能制造是供给侧改革的关键点,是实现经济“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基础。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制造强国建设为主题,与网络强国战略紧密结合,打造形成数字经济时代下制造业国际竞争新优势,有力支撑起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协同发展、充满活力的现代化经济体系。

展会介绍

2020年11月28-30日,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暨展览会,将于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华中地区智能制造领域的顶级盛会,大会将设置“网络安全和智能网联汽车、5G+和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智能装备、新基建和信创产业”4个展馆,全面展示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制造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智能终端产品、网络安全技术与设备、工业互联网与云平台、5G与物联网等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其中,智能制造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作为旗下最受瞩目的专业展之一,作为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劢微机器人将现场设置展位,通过专业技术讲解,并配合案例视频展示、平面图文、宣传手册等丰富的资料亮相展会现场,让大家对劢微机器人有了更深的认识。

我们在这里

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展会精彩即将开启,欢迎莅临E2C20劢微机器人展位,重磅场景演示、专业技术讲解……期待您的到来!■  时间:2020年11月28-30日■  地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E2C2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