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mron的新型HD-1500移动机器人以1500kg的负载能力扩展了自动物料运输选项

2020-07-27 10:16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导者欧姆龙(Omron)自动化美洲公司在2019年推出LD-250移动机器人后不久推出了重型HD-1500移动机器人,其有效负载能力达到1500kg。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

导读: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导者欧姆龙(Omron)自动化美洲公司在2019年推出LD-250移动机器人后不久推出了重型HD-1500移动机器人,其有效负载能力达到1500kg。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霍夫曼庄园,2020年7月21日-欧姆龙(Omron)自动化美洲公司是移动机器人和其他先进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最近推出了HD-1500移动机器人,该机器人可处理重达1500kg的重型物体。在LD-250移动机器人发布之后,欧姆龙的机器人产品组合有了新的增加,并进一步扩展了制造商用于自动物料运输的选择范围。

ΔHD-1500移动机器人

由于工业对提高生产率和灵活性的需求,以及寻找和适当利用熟练工人的挑战,制造商面临着使材料处理操作自动化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而实施的社交距离要求使依赖于手动完成这些任务的难度更加复杂。在这些挑战中,移动机器人可帮助快节奏的制造环境保持速度和灵活性。

机器人自动计算出最佳的物料运输路线,同时在人和障碍物周围安全导航,而无需使用磁性地板胶带或其他导轨。对于寻求提高灵活性和最大化地板布局选择的公司而言,这使其成为有效的解决方案。欧姆龙的Fleet Manager软件最多可控制100个具有不同大小,配置和有效负载容量的移动机器人,因此客户可以在一个系统中将HD-1500与LD-60,LD-90和LD-250机器人一起使用。

HD-1500的强大结构使其非常适合需要运输重型物品(例如汽车底盘和大量托盘)的行业。通过处理原本需要叉车执行的一些运输任务,新机器人还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员工的风险,因为叉车可能导致严重事故。HD-1500提供360°安全覆盖,以促进协作和安全的工作空间,并且电池对准定位系统(CAPS)的停止位置精度也得到了提高。它甚至具有一个板载的用户可访问的Omron PLC。

HD-1500的亮点包括:

更高的有效负载和更坚固的结构。HD-1500满足了在制造工厂中搬运笨重物品和托盘大小的有效载荷并减少叉车使用量的市场需求。

支持高度混合的舰队。使用欧姆龙的车队管理器,客户可以管理多达100个移动机器人(包括HD-1500)的各种车队。

更快的投资回报率。随着对提高工作效率的需求的增加,HD-1500有助于自动化复杂而危险的任务,从而使工人可以用更少的设备做更多的事情。

易于定制的解决方案。HD-1500易于部署,因此客户可以轻松地将其添加到其车队中,而不必担心安全性,兼容性或性能。

其他功能包括:

在36分钟内给电池充电,以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更少的停机时间

360°安全扫描激光器用于同时定位和安全功能

使用具有LiDAR技术的自适应安全区域实现出色的导航

改进的CAPS技术可提高对接精度和可重复性

板载,用户可访问的Omron PLC

关于欧姆龙(Omron)自动化公司

欧姆龙自动化公司是工业自动化合作伙伴,致力于创建,销售和服务完全集成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传感、控制、安全、视觉、运动、机器人等。欧姆龙成立于1933年,目前由总裁山田佳人(Yoshihito Yamada)领导,拥有约30,000名员工,可帮助企业解决110多个国家/地区的创造力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