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京中考试卷惊现科技网红无人车“蜗小白”

2020-07-27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北京智行者 来源:北京智行者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有网友发现自家孩子的中考试卷上,有一辆无人驾驶车作为题目主干出现,额外引人注目,定睛一看,原来是众多媒体争相报道过的黑科技产品——蜗小白。南京中考物理试卷一般来说,能出现在中考...

近日,有网友发现自家孩子的中考试卷上,有一辆无人驾驶车作为题目主干出现,额外引人注目,定睛一看,原来是众多媒体争相报道过的黑科技产品——蜗小白

南京中考物理试卷

一般来说,能出现在中考、高考试卷上的内容,不是一些关注度很高的热点社会事件,就是一些高精尖黑科技产品,例如北斗、无人车等等,这次出题老师慧眼识珠,将科技网红无人车“蜗小白”放在了中考试卷中,让所有中考学子一睹了现今社会最具代表性的无人车产品。

物理试卷蜗小白原图

蜗小白的超级粉丝表示出题老师把蜗小白的重量搞错啦,蜗小白准确的重量是395kg,而并非400kg,当然也不排除老师是为了降低计算难度而写成400kg.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