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rainOS驱动的商用移动机器人机队全球运行时间超过200万个小时

2020-07-27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美国圣地亚哥消息(2020年7月22日),在机器人工业中创造变革性的核心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Brain Corp,今天宣布,由该公司AI软件平台BrainOS驱动的在公共室内运行的全球最大自动商用移动机器人机...

来自美国圣地亚哥消息(2020年7月22日),在机器人工业中创造变革性的核心技术的人工智能公司Brain Corp,今天宣布,由该公司AI软件平台BrainOS驱动的在公共室内运行的全球最大自动商用移动机器人机队全球运行时间已超过200万小时。

Brain Corp在本月初实现了这一里程碑,部分原因是零售商最近的活动激增,他们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发生后最大限度地使用BrainOS驱动的清洁机器人

根据Brain Corp内部数据,到2020年第一季度,美国地区零售商中的机器人平均使用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3.8%,到2020年第二季度则增长了24%。

Brain Corp首席执行官Eugene Izhikevich博士说:“由于健康危机,由于食品杂货商和零售商试图调整到恒定的清洁状态,因此上一季度的使和采用量急剧增加。感谢与我们的制造合作伙伴合作,以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为零售商提供价值。我们也为突破200万小时的自主时间感到自豪,这反映了我们技术无与伦比的性能和安全性。”

Brain Corp的制造合作伙伴使用该公司的AI软件平台BrainOS开发了许多机器人应用程序,包括地面洗涤器,真空吸尘器,店内拖船和货架扫描仪。这些解决方案有助于扩大员工队伍能力,改善设施安全性,并展示品牌对创新的承诺。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合作,Brain Corp已在全球零售杂货店、购物中心、机场、医院、大学和其他动态公共环境中部署了10,000多个机器人。

Brain Corp网络的其他数据点包括:

机队统计(截至7月15日至20日)

由BrainOS驱动的机器每天可提供超过11,000小时的工作时间。这是直接分配给工人的时间,因此他们可以专注于更高价值的任务。

由BrainOS驱动的机器人在公共室内空间中行驶了180万英里,相当于在地球上行驶了72次。

Brain Corp总共绘制了6.77亿平方英尺的独特零售空间,因此与其他同类机器人销售商相比,Brain Corp面临的边缘案例所占的比例更高,这对于AI创新和性能提升至关重要。这些学习成果已经在284亿平方英尺的总建筑面积上进行了测试,以确保Brain Corp的机器人在复杂环境中以最高的安全性和性能运行。

零售使用趋势(截至6-30-20)

与2019年相比,2020年上半年,由BrainOS驱动的机器人的平均每日使用量从每天2.15小时增加到2.58小时,增长了20%。

2020年6月的每日中位数使用量达到2.73小时的新高,比2019年增长26.2%。

关于Brain Corp

Brain Corp是一家位于圣地亚哥的AI公司,致力于为机器人行业创造变革性的核心技术。Brain Corp的全面解决方案可为当今的自动机制造商提供支持,使其能够成功生产,部署和支持跨商业行业和应用程序的机器人。Brain Corp被ABI Research评为全球顶级自治解决方案提供商,由SoftBank Vision Fund和Qualcomm Ventures资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