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首个为大型设施建造的自动消毒机器人正式商用

2020-06-22 08:21 性质:原创 作者: 王少雄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外媒消息,近日,云机器人和按需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Fetch Robotics宣布与 Build With Robots和阿尔伯克基市航空局共同开发,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国际太阳港(Sunport)推出Breezy On...

来自外媒消息,近日,云机器人和按需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Fetch Robotics宣布与 Build With Robots和阿尔伯克基市航空局共同开发,在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国际太阳港(Sunport)推出Breezy One消毒自主移动机器人

Breezy One是首个为大型设施建造的自动消毒机器人,旨在保护员工和乘客免受有害病原体和清洁剂的侵害,使用美国专利,经EPA注册和美国政府开发并经过测试的消毒剂,可在1.5小时内快速,安全,有效地对100,000平方英尺(约9290平方米)的空间进行消毒,从而消除了99.9999%的病毒和细菌。消毒后的空间可以在短短两个小时内重新进入,不会对员工或乘客造成有害残留物或风险。

Breezy One消毒自动移动机器人

Breezy One是Fetch Robotics与 Build With Robots和阿尔伯克基市航空局共同开发并在美国建造,于6月初启动,并被证明可以有效,安全地对整个机场进行消毒。借助Fetch Robotics的云软件和基础机器人,Build with Robots团队可以根据需要更改远程更改机器人的路径,时间表和频率。

在整个Breezy One的设计过程中,主要关注的问题是选择一种强度足以消除有害病毒和细菌的消毒剂,同时确保员工和乘客能够及时重新进入。大多数消毒机器人要么没有很高的有害病原体清除率,要么需要长达24小时才能进入消毒空间。

Breezy One的消毒剂最初是由Sandia国家实验室开发的,用于减轻和净化化学和生物制剂,并且是市售最强,经过最严格审查的消毒剂之一。经EPA注册的消毒剂已经过9个政府机构和10多个独立实验室的测试,对病毒(包括新型冠状病毒),细菌和孢子有效,并且符合全国医院对病原体消毒的要求。

为了应对COVID-19大流行,许多组织已经实施了常规的消毒程序,以消除公共场所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痕迹。对于任何大小的空间,消毒都是一项费时的工作,因为必须彻底消毒每个表面(从门把手等可见的表面到座位和桌子底面等不可见的区域),以彻底消除病毒。对于大型设施而言,这些挑战成倍增加,大型设施需要大量的人力和劳动力成本进行消毒,并且经常使员工接触可能对自身有害的清洁化学品。

在与COVID-19的持续战斗中,Breezy One每天晚上自动对太阳港的设施进行消毒。太阳港是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商业机场,每年接待超过500万人次。目前已部署了四个Breezy One用于全设施消毒,保护看管人员免于接触COVID-19细菌和刺激性化学物质的触觉,同时还使他们能够专注于在整个机场提供服务和增值,而不是花费时间进行额外的消毒程序。

关于Fetch Robotics

Fetch Robotics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内部物流自动化公司,总部位于硅谷。通过将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与云功能相结合,Fetch Cloud Robotics平台提供了用于物料处理和库存管理的按需自动化解决方案,并具有在任何设施中查找,跟踪和移动几乎所有东西的能力。Fetch Robotics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已部署在全球领先的分销,配送和制造中心,从而增加了员工队伍以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关于Build With Robots

Build With Robots是总部位于新墨西哥州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商和分销商。公司专有的机器人系统已被物流,建筑和娱乐行业的组织所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