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达闼科技云端智能机器人入驻青岛市北政府!

2020-06-02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达闼 来源:达闼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青岛达闼与青岛市市北区政府达成合作,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与云端智能清洁机器人正式入驻市北区政府大厅。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Cloud XPepper 是基于多模式深度学习的云端大脑HARIX提供服务的...

近日,青岛达闼与青岛市市北区政府达成合作,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与云端智能清洁机器人正式入驻市北区政府大厅。

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Cloud XPepper 是基于多模式深度学习的云端大脑HARIX提供服务的人型服务机器人,具备:自主导航、面部/物体/情感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任务驱动对话、可定制知识库等机器智能,可在不同场景下担任礼宾、接待员、商务指引、老年人陪伴、销售推广等角色。

云端智能清洁机器人借助云端大脑HARIX,可通过多种传感器实现自主导航、实时避障自动充电,长时间持续工作,完成指定区域的地面保洁(消毒)。适用于写字楼、商业中心、交通枢纽、会展中心等大型公共场所。

此次,入驻青岛市北区政府的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通过人脸识别,提示来访人员完成刷卡和测温工作,并协助接待人员执行向导工作和会议接待工作,很大程度上减轻了接待人员的工作,而云端智能清洁机器人负责整个大厅和办公区域地面清洁和消毒工作,大大降低了保洁成本。

市北区政府方面对此次达闼云端智能机器人的入驻给予充分肯定,对机器人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后续有更多的云端智能机器人入驻市北区政府帮助政府完智慧化升级。

达闼科技作为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的运营商,围绕“机器人服务于人、达闼服务机器人”的战略愿景,专注于云端智能机器人技术的研究与开发,致力于打造电信运营商级别的大型融合智能机器学习和运营平台、安全高速网络、商业服务机器人和其他智能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