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大重磅认可为镭神智能2020鼓风扬帆

2020-04-28 18:18 性质:转载 作者: 镭神智能 来源: 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镭神智能喜提来自国家工信部、广东省科技厅的三大重磅认可,对镭神智能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为镭神智能进一步推动核心技术创新研发给予了大力支持!获省科技厅...

今年,镭神智能喜提来自国家工信部、广东省科技厅的三大重磅认可,对镭神智能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为镭神智能进一步推动核心技术创新研发给予了大力支持!

获省科技厅认定为

“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支撑,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最后经过几轮专家评审并网上公示而评出。

此次认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在对企业规模、科研条件、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均设置了严格的考核条件,除要求具有较强的盈利能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外,更要求企业具有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能力、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水平在同行业领先。

镭神智能凭着在激光雷达领域多年来的深入耕耘,被广东省科学厅正式认定为“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MEMS固态激光雷达

获2020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立项

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为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为加快我省重点科技产业从科技攻关到成果转化进程,有效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的决定》和《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实施方案》总体要求而启动。

由镭神智能牵头,联合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同申报的“低成本高性能车规级MEMS固态激光雷达系统研发与应用”项目通过组织申报、现场答辩等层层竞争脱颖而出获批立项,成为“新能源汽车”重大科技专项资助项目。

镭神智能自2017年即启动了MEMS固态激光雷达研发立项,针对MEMS激光雷达面临的种种技术瓶颈反复攻克,历经三年多的潜心研发,自主研发出电磁式振镜,不仅镜面尺寸大,扫描频率高,还可耐受高低温环境以及车载振动冲击,再度以创新的核心技术突破了业界瓶颈!

128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入选

工信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单位

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和信息化办公厅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入围揭榜单位名单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9】284号),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提交的“128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项目成功入围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

本次评选工作由国家工信部发起,旨在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通过开展人工智能揭榜工作,征集并遴选一批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具备较强创新能力的创新主体,在人工智能主要细分领域,突破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短板瓶颈,树立领域标杆企业,培育创新发展的主力军。

128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是镭神智能针对自动驾驶应用需求而设计的高线束、高分辨率、高可靠性的车规级激光雷达,测距远、视场宽、精度高,以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高度满足了自动驾驶汽车对车规标准、精准稳定感知、可量产、低成本等要求,可轻松应对高速、低速等不同道路场景的环境感知需求,帮助自动驾驶系统更快判断障碍物类别,提升系统计算的冗余性和安全性,为无人驾驶提供更极致而精准的环境感知体验。

创立以来,镭神智能一直以“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不断攻克激光雷达技术瓶颈难题、推广普及激光雷达在各领域的应用。承载着国家对镭神智能的三个重磅认可,镭神智能将戒骄戒躁,继续潜心深耕专研技术,不负国家厚望,在2020鼓风扬帆济沧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