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波士顿Spot机器人协助医务人员接待COVID-19的疑似患者

2020-04-25 14:51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来自美国的消息,世界领先的医院之一,波士顿的百翰妇女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开始使用Spot作为远程医疗机器人。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为Spot机器人配备了iPad和...

根据来自美国的消息,世界领先的医院之一,波士顿的百翰妇女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开始使用Spot作为远程医疗机器人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为Spot机器人配备了iPad和安装在Spot背面的双向收音机,可作为医生和COVID-10患者之间的远程连接。医务人员通过Spot可以与COVID-19患者进行远程视频会议。

据波士顿动力公司介绍,通常怀疑患有COVID-19的患者被要求在外面的帐篷中排队回答问题并获得温度的初步评估。这一过程最多需要五名医务人员,他们每个人都有染上新型冠状病毒的高风险。显然,使用Spot帮助减少医务人员接触COVID-19的风险。

在新冠疫情爆发初期,波士顿动力公司一直花时间试图更好地了解医院的要求,以便用机器人Spot开发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可以部署来支持一线员工在临时环境中(例如,分类帐帐篷和停车场)应对疫情。

显然,这只是波士顿动力正在探索的医疗保健应用的冰山一角。机器人Spot还可以涉及与COVID-19相关的工作,包括:

1、测量生命体质,例如体温,血氧饱和度和脉搏率。

2、使用安装在其背面的UV-C灯或其他技术对表面和房间进行消毒。

3、向检疫患者交付食品,药品和其他用品。

波士顿动力公司希望和其他移动机器人提供商一道,利用移动机器人帮助人们摆脱伤害。改善全球医护人员和重要人员的条件,挽救生命,共同抗击COVID-19疫情的传播。

SPOT®是波士顿动力公司研发的四足敏捷的机器人,可轻松地爬上楼梯并穿越崎驱的地形,但又足够小,可以在室内使用。Spot是一个坚固且可定制的平台,可自动满足人们的工业传感和远程操作需求。

关于波士顿动力公司(Boston Dynamics)

波士顿动力公司打造出具有出色移动性,敏捷性感知和敏捷性的先进移动操纵机器人。公司使用基于传感器的控件和计算来释放复杂机制的潜力。

世界一流的波士顿动力公司开发团队为全新概念开发原型,进行建造-测试-建造工程和现场测试,并将成功的设计转化为机器人产品

公司的目标是改变您对机器人可以做什么的想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