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年度回顾 | 2019迦智科技十大热点事件盘点

2020-01-02 14:44 性质:转载 作者:奔跑的 来源: 迦智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核心零部件实现自研立足于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除激光雷达外,迦智科技的核心导航模块、伺服驱动器、视觉传感器等核心零部件全自研,以最优性能、适配性和最高性价比帮助用户最大化实现降本增效...

01

核心零部件

实现自研

立足于自身的核心技术优势,除激光雷达外,迦智科技的核心导航模块、伺服驱动器、视觉传感器等核心零部件全自研,以最优性能、适配性和最高性价比帮助用户最大化实现降本增效。

02

EMMA多款AGV

标准产品重磅上市

继EMMA200kg级和1000kg级后,迦智2019年又相继推出400kg级、600kg级、2000kg级等多款EMMA系列标准AGV产品,现更多的EMMA机器人,已广泛服务于我国近百个工业4.0智能制造工厂物流升级项目中。

03

依需定制系列产品

成功上市

迦智科技2019年携手多行业用户及合作伙伴,深入研究大量一线工厂物流业务场景,结合自身国际领先的算法与软硬件综合能力,克难攻关近百项前沿定制难题,有效解决了工厂现有设备和AGV间的精确对接及自动上下料的隐形难题,真正实现了厂内物料运输自动化和智能化,提高了物流效率。

04

迦智品牌

深度亮相广泛合作

迦智科技携全系自然无轨导航AGV产品和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与数万名用户与合作伙伴,在20余场业内专业展会与论坛中结识、互通、合作、共赢,共同书写2019——世界无轨导航AGV高速落地应用元年。

05

服务诸多大型项目

解锁大量新用场景

无论是从打造国家工信部专项——知名上市企业智能配电设备绿色数字化智能工厂项目到全球领先某大型通信设备公司的无线小基站智能工厂项目,还是从半导体企业柔性物料配送项目到纺织企业生产物流智能化改造项目等,这些重大项目的先后落地,都是对迦智科技的科研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和解决方案应用示范能力的有力肯定。迦智科技的无轨导航AGV应用领域已经从最初的3C、电力成配套扩展到半导体、新能源等众多行业,无论是服务客户的数量还是单项目的成交金额、数量,都取得了很大突破。

06

严抓质量关

实现优质交付

2019年从全系产品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到符合半导体行业百级无尘作业要求的检测认证,再到全套成熟的产品安全保障,迦智科技严抓质量关,实现全项目高质量依需交付。

07

大量前瞻应用储备

引领需求

继国内首套未来矩阵式生产演示项目落地以后,迦智科技在2019年,结合用户前瞻需求,相继推出室外10T-60T级重载无人驾驶AGV、柔顺作业多臂机器人、高速动态物体跟踪技术及人群密集混杂空间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等前瞻技术,引领用户多元需求。

08

自有知识产权

再创新高

自迦智科技成立伊始,就致力于通过前沿的技术研发,解决制造企业生产物流领域的各种难题。2019年,迦智继续坚持全系产品100%全自研,至今已累计申请知识产权130余项,并数次参与省级重点项目开发和行业标准制定。

09

官宣

我们搬家啦

为了更好地顺应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迦智科技正式乔迁新址。更为舒适的环境,更为宽敞的空间,更为贴心的安排……打造了一个温馨的“迦”堡垒。

新起点,新征程,迦智科技将延续过去的成就,继续开启新的辉煌!

10

收获荣誉,是认可

更是激励

令人难忘的2019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里,迦智科技不断创新、突破、成长,收获颇多;同时,这些成绩也获得了社会的认可,一个个奖项的获得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