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流利式货架尤其适用于超市配发中心

2019-11-08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海格里斯 来源:海格里斯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流利式货架是一种利用存储货物自身重力,使货物能在存储深度方向下运动的存储系统,由于流利货架的特点,海格里斯为不同企业量身订做可配合电子标签存储的仓库货架。海格里斯货架实拍流利货架常与...

流利式货架是一种利用存储货物自身重力,使货物能在存储深度方向下运动的存储系统,由于流利货架的特点,海格里斯为不同企业量身订做可配合电子标签存储的仓库货架。

海格里斯货架实拍

流利货架常与流利装置和辊道配合使用,存货时,货物从货架斜面高端送入滑道,通过滑道轮滑下,取货时从斜坡低端取出货物,其后的货物逐一向下滑动待取,货物在每一条滑道中依次流入流出,因而不会发生漏拣等情况,适用于易损货物和大批量同品种,短时期储存的货物,广泛适用于超市配发中心,生产装配线,小件货物输送和拣选作业等场所!

海格里斯货架实拍

流利式货架的流利条直接连接到前后横梁及中间支撑梁上,横梁直接挂在支柱上,流利条安装倾斜度取决于货箱的尺寸、重量以及流利架的深度,通常取5%~9%。流利条滚轮的承载力为6kg/只,当货物较重时,可以在一个滚道安装3-4根流利条。通常在深度方向上每隔0.6m安装一根支撑梁以增加流利条的刚度。当滚道较长时,可用分隔板将滚道隔开。取货端需安装制动片使货物减速,降低冲击。

海格里斯货架实拍

支架部分采用板金或铝合金,辊轮一般为尼龙轮。辊轮采用高品质的热塑性塑料制成,摩擦系数极小,具有出色的抗冲击性能,坚固不易碎。在化学性能上,它耐酸碱性好,不吸湿。流利条的U形槽由钢板制成,边缘经圆角处理,承载力达6kg/轴,流利条可在-40℃低温下正常工作。前档、后档、以及侧板均采用钢板折弯而成,前档、后档保证货物在重力的作用下能挡住货物不脱离货架,侧板能让货物顺着流利条自由下滑。

突出特点:

1、采用滚轮式铝合金等流力条,利用货物自重实现货的先进先出。

2、存取方便,适合于装配线两侧,配送中心等场所。

3、适用于大批量同类货物的存储,空间利用率较高,由其适合汽配工厂使用。

4、可配以电子标签,实现货物的信息化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