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领跑:林德-爱动联合发布工业车辆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

2018-12-30 10:10 性质:转载 作者:爱动 来源:爱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与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联合发布首款面向工业叉车行业的实时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这项最新应用技术的推出将为工业叉车在诸多应用场景下实现分米甚至...

  近日,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联合发布首款面向工业叉车行业的实时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这项最新应用技术的推出将为工业叉车在诸多应用场景下实现分米甚至厘米级别的实时高精度定位及车辆监控提供有效技术支撑。

  在工业车辆领域,诸如叉车作业分区监控、自适应速度切换、上下架安全风险防范及动态车辆调度等特殊场景要求叉车定位系统需要达到比现有定位方案更高级别的精度要求。目前行业普遍采用的传统GNSS定位模式受到卫星轨道误差、卫星钟差、多路径效应等因素的影响,定位误差 >2米,其数据分析结果仅可作为一种参考,高精度定位方案的应用将彻底改变这一现状。

  林德-爱动工业车辆高精度定位方案基于RTK技术(Real - time kinematic,实时动态),即载波相位差分技术。在RTK作业模式下,基站采集卫星数据,并通过数据链将其发送至具有差分解算能力的芯片,同时芯片也将采集GNSS数据,并在系统内组成差分观测值进行实时处理,最终提供逼近厘米级别的定位结果,整个过程历时不足一秒钟。接入RTK高精度技术的设备更加稳定,能够有效避免定位漂移或错误定位的现象,定位轨迹更准确。

  通过分米甚至厘米级别的实时高精度定位定位技术的应用,将为工业叉车用户提供降低安全风险,优化物流运营的完整解决方案,并为以技术驱动工业车辆行业的数字化管理打下坚实的技术基础。

  关于林德物料搬运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为世界领先的叉车设备制造商,亦是欧洲叉车市场的领导者。此外,林德物料搬运在电动驱动系统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研发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并将其成果广泛地应用于各个行业。作为一个国际化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在全球主要区域范围内布局有9个生产和组装基地,同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建立了覆盖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关于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致力于利用物联网及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提供人员及资产效率管理解决方案,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爱动联合Intel北京邮电大学联合成立Fab.x人工智能研究院,并获得Intel多项AI技术国内独家授权,以技术赋能产业发展。爱动旗下产品工业车辆工业互联网平台、人员效率管理平台以及马拉松级别智能跑鞋等产品和方案都已经投入市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工业车辆工业互联网平台更是荣获墨提斯奖“年度工业级智能设备奖”而工业车辆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的推出,不仅将在工业车辆行业带来一次技术革新,也将进一步提高爱动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行业地位及核心竞争力。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5,0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60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