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米克力美:打造完美的AGV解决方案

2018-06-14 12:43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立于2009年的深圳米克力美科技公司(以下简称“米克力美”),专注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小车轮式服务机器人等智能设备。  “米克力美主要做轻载式AGV,自主研发...

  深圳米克力美科技公司(以下简称“米克力美”)成立于2009年,专注研发制造自主移动机器人,AGV小车,轮式服务机器人智能设备。


  “米克力美自主研发的I-SO智能AGV搬运机器人广泛应用在电子制造、汽车、五金、制药等领域,当前业务模式主要为整机销售,及提供AGV技术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工业自动化、智能化领域表现出强劲的创新技术能力”米克力美市场部张经理对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说。

  目前,米克力美瞄准了机器人市场的应用潜力,将主力放在无反光板的激光导航AGV产品上。值得一提的是,米克力美成功研发的潜伏式激光AGV小车,开创了国内激光AGV的先河,满足了各企业特定激光AGV搬运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再一次印证了米克力美在AGV行业中拥有独一无二的强大技术实力。


   米克力美激光AGV小车控制系统采用Windows+运动控制卡,实施简单,可充分利用计算机资源,自动编程和程序化,实现自主学习。使用人员无需培训即可轻松操作,针对性开放部分端口和支持第三方命令方便集成开发。而且值得注意的是,I-SO智能AGV还采用基于安卓操作系统构建的双核AGV控制系统,它能与I-SO智能AGV的控制系统完全兼容,使得整个AGV机器人操作变得更加简单、功能拓展性也变得非常强大,操作员只需要在手机安装I-SO智能AGV的APP就可以轻松实现远程监控和指令发布,甚至只需要发一条信息到用户手机,用户再操作手机即可对AGV系统程序进行升级或维护。“目前国内只有米克力美采用安卓操作系统,将传统按钮转换成智能按键与智能手机一样直观操作简单,无需说明书普通员工都能轻松操控”。张经理表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