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视频】德马泰克:创新即是成功的核心——专访德马泰克全球高级市场总监KristenDelphos

2019-12-03 10:02 性质:转载 作者:孙昊 来源: 中国储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久前,德马泰克迎来了自己200岁的生日。一家企业能在这样长的历史时期内持续保持活力,并不断创新、发展,最终成为行业内最优秀的企业之一,究竟有何诀窍?我们请德马泰克全球高级市场总监Kristen...

不久前,德马泰克迎来了自己200岁的生日。一家企业能在这样长的历史时期内持续保持活力,并不断创新、发展,最终成为行业内最优秀的企业之一,究竟有何诀窍?我们请德马泰克全球高级市场总监KristenDelphos女士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德马泰克的成功经验。

中国市场前途无限

KristenDelphos女士表示,德马泰克已经连续多年参加CeMATAsia,2019年再次来到展会现场,她感到非常高兴。特别是看到在今年的展会现场,自动化、智能化设备相比之前又有了新的进步与发展,这不仅体现了CeMATAsia展会的变化,还反映出中国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KristenDelphos女士指出,德马泰克作为国际知名品牌,非常关注中国市场。一方面是因为中国市场不断推进的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无人化趋势吸引了全世界物流设备相关人员的目光,更重要的原因则是,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深厚潜力令德马泰克非常感兴趣。她认为,德马泰克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世界范围内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优质且适宜的产品解决方案,对于中国的客户来说,这正是他们在未来的快速发展中所必需的。“德马泰克与中国市场都在不断成长,我们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广阔发展前景。对德马泰克的发展战略来说,中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要知道中国的创新发展很迅速,我们认为中国对我们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德马泰克中国,它对我们德马泰克的全球发展战略来说也很有意义。”

作为一家拥有200年历史的企业,德马泰克之所以能够一直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正是因为创新是他们不变的追求。“创新是德马泰克立业的根本。”KristenDelphos女士指出,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根据这些需求进行创新,才能够让企业永葆活力。“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一直认为中国市场能够为德马泰克提供巨大的发展机会:中国的客户乐于接受新技术、新方案,他们在发展和创新方面头脑非常灵活,而创新正是德马泰克最重视的领域。”她认为,虽然中国市场的客户乐于接受新思路,但德马泰克在中国市场推广产品的时候,也不能掉以轻心。“客户对速度和质量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但幸好这两点德马泰克都非常擅长,可以说,德马泰克优秀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正在帮助我们在中国市场推广业务。”KristenDelphos女士表示,德马泰克在未来还将继续完善自己,加快本地化进程,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从而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脱颖而出,获得最终的胜利。

寻求合作专注创新

谈到德马泰克在中国的发展策略,KristenDelphos女士表示,有两个要素对德马泰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首先,要真正在中国市场做大做强,就不能孤军奋战。作为凯傲集团举足轻重的成员,德马泰克可以依托凯傲集团平台在中国市场深耕多年所积累的渠道和经验,对自身的产品与推广模式做出改良。“我们致力于与集团的其他品牌合作,推出创新方案,让我们的产品能够真正地满足本地和全球市场的需求。”在这个提倡资源整合的时代,德马泰克深谙合作共赢的重要性。通过携手林德、宝骊等集团旗下知名品牌,德马泰克对自身的产品体系做了补全,打造了真正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集成商,影响德马泰克发展的另一大要素则是软件集成能力。“如果我们希望德马泰克在未来的200年内能像我们之前做到的一样,通过自己强大的实力来推动行业发展,那我们就必须保证我们的软件系统始终处于行业先进水平。”通过优秀的软件系统为客户优化供应链,真正实现降本增效,是每一个系统集成商梦寐以求的成就。对于德马泰克来说,他们一直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特别是客户提出的一些高性能、复杂性的要求,德马泰克都会凭借自己强大的技术实力一一将其实现。KristenDelphos女士指出,她希望德马泰克在未来能够不断创新进取,在中国市场创造辉煌。

在采访的最后,KristenDelphos女士再次强调了创新对于的马泰克的重要性。她指出,只有根据当地客户的特点不断创新、改进,才能真正实现本地化。“创新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举措,我们在中国进行研发投入、执行本地化运营、与其他企业合作、满足客户需求……这一切的行为都有一个前提,那就是要不断开拓,持续创新。”她表示,客户的需求千变万化,特别是在行业市场逐渐细分,逐渐专业化的今天,创新更是企业所必备的素质。“目前我们重点关注的行业包括食品饮料、耐用品、医药、电商和服装。”KristenDelphos女士指出,这些行业对自动化物流设备的需求都十分旺盛,可以为德马泰克带来广阔的商机。“可以说,在中国市场,众多行业都处在向自动化和智能化过度的关键时期。我相信以德马泰克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项目实施经验,可以为他们提供最合适的产品解决方案。”对于德马泰克的企业实力和品牌美誉度,KristenDelphos女士十分自豪。他指出,德马泰克是一家国际性企业,在欧美市场拥有众多成功案例,这对企业来说是一座庞大的宝库。“我们拥有全球规模的业务,同时我们真的想确保将这种面向未来的实力和创新能力引进中国。”相信在未来,随着德马泰克在中国市场的不断耕耘,越来越多的企业可以感受到德马泰克产品解决方案的优秀和便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