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讯 | 斯坦德荣获“新型信息消费技术创新奖”

2019-12-03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 Standard Robots 来源: 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9日,2019数字经济产业峰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了《全国新型信息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斯坦德作为工业物流机器人(AGV)创新企业,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康佳电子等企业入选白皮书推荐名录,并获...

11月29日,2019数字经济产业峰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了《全国新型信息消费趋势洞察白皮书》斯坦德作为工业物流机器人(AGV)创新企业,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康佳电子等企业入选白皮书推荐名录,并获颁“新型信息消费技术创新奖”

据悉,2019数字经济产业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31个省市区的120家高科技企业参会。斯坦德“工业互联下的智能柔性物流”方案,充分结合当下新型信息技术,进行产品及方案的技术创新,入选优秀项目名录并获技术创新奖。

斯坦德机器人基于激光SLAM与视觉导航技术,从机器人的底层操作系统做起,进行了大规模的实例验证,构建了工业级的技术体系,实现了一整套“工业互联下的智能柔性物流”解决方案。该方案无需改造环境动态响应调度,具有很高的安全,对工业物流智能化、柔性化有着重要意义,斯坦德将引领着工业物流柔性变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