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你了解AGV的指挥官吗?

2019-10-09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华力发电机 来源: 华力机电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将AGV拆开来看,关键技术主要体现在车辆本体设计、车载控制、导航技术、调度系统这四大方面,后三项技术的结合体,统称为自动导引车(AGV)自动化套件。本体、控制、导航是一台AGV小车优秀与否的关...

将AGV拆开来看,关键技术主要体现在车辆本体设计、车载控制、导航技术、调度系统这四大方面,后三项技术的结合体,统称为自动导引车(AGV)自动化套件。

本体、控制、导航是一台AGV小车优秀与否的关键,而后台调度则是他能否落地的重中之重,毕竟AGV要保证工厂的生产效率。突破单体智能,真正走向落地应用,展现出群体高智商,优秀的后台调度系统必不可少。

接下来,山东华力机电有限公司就来和您说说AGV的调度系统的作用有哪些:

AGV的调度系统的作用

1、AGV任务调度

AGV任务调度,是与AGV进行通信,从空闲AGV中调度选择一台,指导AGV按照一定路线行走。 

2、实时路径规划 

实时路径规划,是根据所选AGV所在的位置及目标站点位置,对AGV行走路线进行最优回环选择,指导AGV按照规划路线进行,完成运输任务。

3、交通管制

某些特定区域,由于空间或工艺要求等原因,同一时间只能有一辆AGV单相通过。此时,需要调度系统对AGV进行管理,指导某一AGV优先通过,其他依次排序通过,这个属于AGV调度系统的交通管制功能。

4、现场设备信息采集与动作控制

客户现场有些设备需要与AGV进行物理对接,实现物料的自动卸车,此时就需要AGV的调度系统在某些时候发送信号控制现场运行AGV的运行动作。

5、现场呼叫接口

AGV的调度系统还可以响应现场某些设备信号,作为呼叫信息,或响应现场人工按钮作为呼叫信息。调度系统与现场呼叫信息是通过协议进行通信的。

6、设备工况监控

AGV的调度系统还可以对AGV的运行状态及任务信息等进行监控,以图形化的界面呈现出AGV路线与位置信息(需要考虑使用组态软件),任务信息历史、AGV工作状态日志查询、日志查询等内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