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B&R:创新协同,感知未来制造!

2019-09-27 09:27 性质:转载 作者:MM新自动化与驱动 来源:MM新自动化与驱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感知未来制造——贝加莱2019用户会议2019年9月26日,苏州凯宾斯基,ABB贝加莱2019年度用户会议在此召开,来自制造业各个领域的与会代表300余人共商产业话题,此次会议聚焦制造业发展,阐述ABB贝加...

感知未来制造

——贝加莱2019用户会议

2019年9月26日,苏州凯宾斯基,ABB贝加莱2019年度用户会议在此召开,来自制造业各个领域的与会代表300余人共商产业话题,此次会议聚焦制造业发展,阐述ABB贝加莱视角的解决问题之道,在数字孪生技术机器视觉机器人及柔性输送系统构建的柔性制造方案自动化软件智慧工厂数据驱动应用等多个方向的话题展开了探讨,话题深刻且广泛,使得每个参与其中者都受益其中。

肖维荣博士

贝加莱工业自动化大中华总裁

本次会议由肖维荣博士以技术引发的产业变革为开端,阐述中国制造业走到一个必须依赖创新发展的阶段,并提出贝加莱对制造创新的理解,肖维荣博士说:“通过将复杂的系统简单化、流程与工艺的柔性、可复用的技术等方法来实现质量的不断提升、成本的不断下降,这包括了设计思想、工作方法、人才培养多个方面的共同作用,才能真正走向创新发展。”

李刚

ABB(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ABB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事业部负责人

ABB(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ABB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中国负责人李刚先生则高瞻远瞩的阐明产业协作创新发展的路径,他说“只有制造业各方通过互信沟通,才能构筑一个具有创新力的产业生态系统,为中国制造业在今天数字化转型时代提供整体力量的凝聚,ABB作为制造业的创新领导企业,与新融入的贝加莱愿意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创数字化制造的美好未来”。

Franz Enhuber

贝加莱自动化学院院长

来自贝加莱奥地利总部自动化研究院院长Franz Enhuber先生仍然以他充满哲理的产业洞见分析数字孪生、虚拟现实等技术如何在数字化时代改变制造业的设计、运行,他整体的将数字化的内涵与实现的方案紧密融合,为数字化制造的“规划”阶段提供了整体效率提升的方法。

整个会议的内容完全聚焦了ABB贝加莱如何感知“未来制造“的脉搏,从机器视觉的智能感知、以及ABB机器人与控制系统如何融合、协作,到自动化软件的简单设计与应用,提出了“简单自动化”理念,ACOPOStrak/SuperTrak如何让用户“走在价值的轨道上”、如何让HMI设计与时尚融合,提升用户体验,以及数字化时代如何让数据与云服务平台融合,为用户带来数字化价值。最后,来自贝加莱合作伙伴也分享了他们对于制造业生态、视觉系统构建的落地实现进行了分享。此次会议,来自制造业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共同与ABB贝加莱团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正如肖维荣博士所说“本次会议,我们旨在让产业通过交流沟通,达成制造创新的共识,并在未来的发展中,通过ABB贝加莱构建的数字化制造平台,共同应对数字化时代的制造转型挑战“。

ACOPOStrak柔性输送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