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Mujin 在 MODEX 2024展会上推出入库和出库自动化创新产品

2024-03-11 11:00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ujin 在 B6023 展台展示包括 TruckBot 在内的多种机器人解决方案,共同为仓库工作流程打造新一代自动化系统。美国亚特兰大--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Mujin将在下周举行的MODEX 202...

Mujin 在 B6023 展台展示包括 TruckBot 在内的多种机器人解决方案,共同为仓库工作流程打造新一代自动化系统

美国亚特兰大--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先企业Mujin将在下周举行的MODEX 2024展会上展示其独特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以简化仓库的装箱流程。B6023展台的现场演示包括Mujin广受欢迎的卡车/集装箱卸载机TruckBot,它将进入两个机器人码垛单元,对入库货物进行分类和码垛。Mujin 还将展示其屡获殊荣的混合货箱卸垛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适用于接收混合托盘的任何仓库,同时还将推出新的订单执行解决方案--机器人拣选货箱,这标志着前向执行的物流效率实现了重大飞跃。

Mujin 销售总监 Josh Cloer 说:"我们在这里展示了机器人技术最新创新对仓库运营的巨大影响。过去,在仓库中部署机器人系统往往是为了解决特定的人工挑战,这意味着它们经常被塞进原本为人类设计的工作流程和约束条件的特定任务中。通过采用一种新方法,从最初的概念设计开始就将机器人技术纳入其中,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和其他物料搬运自动化系统现在可以协同工作,进一步推动整体性能、节约和减少人体工程学方面的挑战。"

出境物流自动化:订单执行的进步

新的机器人纸箱拣选解决方案解决了订单履行流程中的纸箱拣选工作流程,这通常是一项高度人工化的任务,很难实现完全自动化。Mujin 正在部署一套货物到机器人系统,该系统由混合货箱码垛机器人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协同工作组成,可直接从库存货盘上进行拣选,并建立订单货盘,为出货做好准备。总体目标和单个系统任务的规划和协调完全由 MujinController 管理,它可与任何仓库管理系统 (WMS) 通信,以获取有关订单和库存管理的信息和更新。机器人纸箱拣选系统为仓库带来了灵活的自动化功能,使其无需承担传统纸箱拣选的繁重工作量即可完成更多订单,缩短了交货时间,同时减少了拣选错误和员工的人体工学问题。

入站物流自动化:增强型卡车卸载、码垛和卸垛解决方案

作为集装箱/卡车卸载系统的先驱,TruckBot 的最新进展是能够处理更大、更重的箱子,并通过先进的多重拣选功能提高性能。TruckBot 大大减少了人工劳动,提高了安全性,加快了仓库操作速度,体现了 Mujin 推动物流创新的承诺。作为对 TruckBot 的补充,Mujin 的机器人码垛解决方案在分拣、堆垛和整理货物以便储存或进一步加工方面具有卓越的效率。

Mujin 的混合 SKU 拆垛解决方案是接收混合托盘货物的理想选择。该系统利用先进的三维视觉和实时运动规划,能够在零输入的情况下管理各种托盘货物。在 MODEX 展览会上展出的多通道机械手解决方案可实现机会性多拾取,从而进一步提高收货吞吐量。实时决策使系统能够应对具有挑战性的情况,利用真空和力扭矩传感器的数据输入,在不损坏产品的情况下重新进行拣选。这些解决方案体现了 Mujin 自动化收货操作的综合方法,确保无缝、高效地处理入库货物。

Mujin首席执行官Ross Diankov表示:"在MODEX展会上,我们将一系列广泛的机器人技术整合到一个单一的、具有凝聚力的自动化系统中。这种集成使应对复杂挑战不仅成为可能,而且变得异常简单。我们展示的各种机器人系统和组件,都是相互连接、协调运行的,有力地证明了这项技术的有效性和变革潜力。"

在 MODEX 2024 上体验 Mujin 的尖端自动化技术

Mujin在MODEX展会上将展出一系列全面的自动化技术,旨在应对当今物流行业所面临的挑战。从加强库存管理到降低运营成本,Mujin 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正在为实现更高效、安全和可持续的供应链未来铺平道路。

与会者可在 MODEX 2024 的 B6023 展台现场参观 Mujin 的开创性能力,了解这些技术如何改变物流运营,从加强入库处理到复杂的出库执行。

日本MUJIN公司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公司,它通过尖端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来开拓新业务,这些机器人解决方案主要由世界顶级工程师组成。卡内基梅隆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巴黎大学,东京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以及来自20多个国家的其他跨国团队将机器人的高技术能力与制造和物流专业人员的现场能力结合在一起。

自成立以来,日本MUJIN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机器人领域。这是因为MUJIN的无教导技术使机器人更智能,更易于使用,扩大了机器人的应用范围,扩大了市场,提高了生产现场的生产率和质量,最终日本和其他发达国家的出生率正在下降并且老龄化我坚信我一定会为for依问题创造新的价值。

用智能机器人改变世界

日本MUJIN公司是基于罗森博士开发的世界上最好的工业运动计划AI技术的智能机器人控制器“ MUJIN控制器”,已在全球超过1000个机器人上应用了10多年,我们是一家提供高附加值自动化的公司以解决方案为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