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产品推介丨激光 SLAM 单叉臂式智能叉车 SFL-300L

2024-03-11 11:46 性质:原创 作者: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企业智能化升级转型大背景之下,在工厂内引入多种类型移动机器人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大多数移动机器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生产需求,发挥重要作用,但在一些典型场景中仍存在局限,例...

全球企业智能化升级转型大背景之下,在工厂内引入多种类型移动机器人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大多数移动机器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生产需求,发挥重要作用,但在一些典型场景中仍存在局限,例如密集存储环境内的狭窄通道运输、小尺寸载具的轻量搬运等,小型化、轻量化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呼声四起。

仙工智能

,赞31

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引领者仙工智能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了激光 SLAM 单叉臂式智能叉车 SFL-300L,精准解决了上述场景的搬运难题。

SFL-300L 以极致的车身设计、超薄的货叉结构、灵活的定制能力,赋能轻量化、狭窄型物流场景,助力物料快速、安全、精准搬运。

极致机身,狭窄通道畅通无阻

考虑到当前大多传统工厂物流通道较为狭窄,制造型企业物料堆放较为密集,SFL-300L 在整体车身的设计上达成了极简原则,整体车身宽度约为普通叉车 1/3,仅 400mm,最小转弯半径仅为 600mm,在狭窄通道内直行、转弯毫无压力。

▲ SFL-300L vs CPD20-Y

不仅在横向狭窄空间内 SFL-300L 具备绝对优势,在纵向空间上的优势同样一骑绝尘,其底盘离地间隙仅为 20mm,节省大量载具底部空间,极其适合叉取支撑面离地高度较近的物料

单叉臂结构是 SFL-300L 车身设计的另一亮点,单叉臂的应用不仅优化了整体车身结构,还增强了叉车小巧、灵活的特质。

同时,SFL-300L 车型采取模块化设计,乐高式无忧组装,提供货叉、负载、车身高度、颜色等项目定制,旨在灵活适应各类应用场景与业务需求。

AI 载具识别,精准取放货

SFL-300L 搭载了 3D 识别相机,支持实时 AI 深度识别载具自动特征学习,无需其他特征辅助,强大的数据拟合能力,可快速自主识别并自动叉取料车,进行精准取放货。

即使表面破损或覆盖缠绕物的料架,也支持 AI 自适应识别并叉取,全面提升了 SFL-300L 在复杂的仓储物流环境中的识别和作业能力。

多重传感器,360° 安全防护

SFL-300L 内置导航激光、避障激光、3D 相机、安全触边以及光电传感器等多种安全设备,提供 360° 全覆盖安全防护,充分降低作业环境中的风险系数,多重传感器全方位保障人机安全。

▲ 自动识别避障,安全急停

当导航激光、3D 避障相机检测到障碍物时,根据安全运行算法,SFL-300L 将会在减速区域、停止区域内自动执行减速、停障、避障动作,实时感知周围环境变化,自动调整运行策略,确保搬运过程的高效与安全。

▲ 自动识别自主绕障

四种导航可选,深度适配多重场景

SFL-300L 支持激光 SLAM 导航、特征定位导航(NFL)、二维码导航、激光反光板导航四种模式,且支持多种导航混合使用的方式,基本实现覆盖各类场景业务导航需求。

针对空间内大范围变动情况,SFL-300L 支持特征定位导航(NFL)技术,在对应空间内只需要 5% 的固定参照物即可实现稳定精准导航,无惧高变率环境运行。

SFL-300L 支持料笼、料架、料车的运输,300kg 的负载尤其适合 3C 电子等轻量化物料行业的产线接驳和转运,400mm 的车身无惧任何密集场所,是小尺寸载具、狭窄型场景、轻量化搬运的不二之选。

关于仙工智能

仙工智能作为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引领者,由三届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专注于核心技术 100% 自主研发,SLAM 技术全球领先,定位精度达到 ±2mm,具有卓越的一致性,目前已拥有超过 400 项知识产权和产品认证。

面向智能制造集成商,我们提供独特的「控制器+移动机器人+数字化软件」产品组合,为客户创造全新的价值。我们已与 800 多家集成商和造车商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关系,并聚集 1000 多个上下游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建移动机器人繁荣生态。我们的服务遍及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提供可复制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已获得 IDG、赛富资本、普洛斯、科沃斯等多家知名机构的多轮投资,持续巩固我们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仙工智能,让移动机器人没有门槛。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