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2024-03-18 09:39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物流展,是美国本土极具规模的物流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集中汇聚美国本土物料搬运、仓储和供应链信息相关技术以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吸引了来自北美(美、加、墨)、中国以及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50多家专业展商,在25,000平方米的展区中展示其产品和服务。在为期四天的展会里,还将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有关于供应链的演讲。

以下是该展会上各公司推出的自动化物料搬运产品系列:

杭叉智能推出美标版迷你堆垛AGV

杭叉智能在传统2t迷你堆垛式AGV的基础上,推出了美标版迷你堆垛,能够完美适应美国闭口托盘和2米内的低位存储需求。

VisionNav推出拖车自动装卸系统

VisionNav 的 VNST20 PRO AGV 专为拖车自动装卸而设计,结合了 3D LiDAR 和 SLAM 机器视觉。

三菱Logisnext与永恒力合作推出Rocrich AGV解决方案

Seegrid在MODEX 2024上推出举升更高、搬运更重的新型无人叉车

美国MODEX 2024展会——用于物料搬运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解决方案的领先者Seegrid公司发布其最新的升降式AMR--Palion™ Lift CR1,这款新型自主叉车可应对自主物料搬运领域不断变化的挑战。

Seegrid Palion Lift RS1和 Seegrid Palion Lift CR1(左起)

Palion Lift CR1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5米举升高度和2吨的强大有效载荷能力。其尖端技术重新定义了仓库自动化的可能性,提供了灵活、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现代设施的各种需求。

Modex 2024 | Mujin展示了强大的自主卸料机

美国Modex 2024展会现场,Mujin公司(展位 B6023)展示了其 TruckBot 自动卸货机,该产品专为卡车和集装箱卸载而开发,具有多项最新增强功能,可提高效率。例如,该机器人现在具有了 ProMat 2023 展期间没有的多重拣选功能,使其能够同时卸载大量物品。它还可以卸载比以前更重、更大的箱子,以提高灵活性。而且两台 Mujin TruckBot机器人码垛机现在可以在同一工作流程中完成入库操作。

Mujin 的销售总监 Josh Cloer 展示了该公司的 TruckBot,一款自动卸货机

Locus Robotics 推出 LocusHub 商业智能引擎

Locus Robotics 的 AMR将与该公司新的 LocusHub 商业智能引擎集成。LocusHub 通过全面的运营管理产品为客户提供仓库数据和预测建议。它使用 LocusOne 平台来优化 Locus AMR 车队的实时、逐秒协调。

Prime Robotics 推出高级托盘站

货到人仓库自动化产品提供商Prime Robotics宣布推出高级托盘站 (APS),以加速从单一 SKU 托盘的拣选,以构建多 SKU 托盘。APS 标志着货到人机器人系统的重大进步,使仓库能够提高拣选操作的生产力和准确性。

AFORMIC 宣布在 MODEX 2024 期间向北美市场推出其 AMR

AFORMIC 的智能机器人选项通过提供物料搬运自动化来提供实时内部物流管理,从而降低运营费用并提高制造和仓库流程的效率。它包括一个名为 Qursor 的人工智能驱动的集成软件管理系统,以及定制的 F 系列 AMR。AFORMIC 内部物流平台为工业厂房和仓库的内部运输操作提供全面的自动化和控制。

Agility Robotics通过推出 Agility Arc 为 Digit队伍的部署带来了运营可见性

双足移动操纵机器人 (MMR) Digit 的创建者Agility Robotics推出了 Agility Arc,这是一个用于部署和管理 Digit 队伍的云自动化平台。Agility Arc 将提供行业标准 API,以简化与现有仓库管理系统 (WMS)、仓库执行系统(WES) 和制造执行系统 (MES) 等的集成。

Zebra Technologies 推出新的自动化产品,为互联员工提供支持

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Zebra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宣布推出新的企业移动计算和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旨在借助互联劳动力的力量打造敏捷、有弹性的供应链,帮助企业智能连接数据、资产和人员。新发布的Fetch100 滚轮导轨自主移动机器人在 MODEX 2024 上亮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