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员工透露亚马逊已开始在仓库部署打包机器人 几秒即可完成打包

2019-06-04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辣椒客 来源:辣椒客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人工智能机器人AlphaGo前几年在人机围棋大战中打败李世石等一众人类围棋高手,不仅让谷歌的这一机器人名声大振,也让外界再次刷新了对机器人的认知。 ...

5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人工智能机器人AlphaGo前几年在人机围棋大战中打败李世石等一众人类围棋高手,不仅让谷歌的这一机器人名声大振,也让外界再次刷新了对机器人的认知。

而除了围棋,机器人在现实中其实有广泛的用途,尤其是在需要大量人力、具有较高重复性的劳动中,机器人在工业生产中也很常见,不少厂商用其应用于生产过程中,以降低人力成本、提高效率。

美国的五大科技巨头中,电商巨头亚马逊由于需要对商品进行筛选、打包、装卸及配送等,因而存在大量的员工,其发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就显示,截至去年12月31日,他们雇佣的全职员工就高达64.75万人,远高于苹果、谷歌等公司,众多的员工也就意味着庞大的人力支出。

不过,在机器人越来越智能、水平越来越高的情况下,亚马逊也在采用机器人,近日其两名员工就透露,亚马逊已开始在部分仓库部署打包机器人。

从员工透露的情况来看,亚马逊是近几年开始部署打包机器人的,这两员工表示,亚马逊在仓库中部署自动打包的机器,能浏览从传送带上下来的商品,并在随后几秒的时间里将其打包装入定制的盒子中。

亚马逊目前还只是在少部分仓库采用了这一技术,但消息人士还告知外媒,亚马逊正考虑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另外十多个仓库中,这些打包的机器可以替代每个仓库中至少24名相关的员工,目前亚马逊每个仓库的员工超过了2000名。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亚马逊目前在美国有55个物流中心,如果亚马逊将这一打包的技术应用到全部的物流中心,会因此而减少1300多个岗位。

亚马逊的一名发言人目前也证实他们在采用这一技术,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已开始试点这一技术,他们的目标是提高他们仓储物流网络的安全性、加快投递的速度并提高效率。

当然开始部署的这一打包机器人,也有高昂的成本,消息人士透露每一台机器的成本在100万美元左右,使用过程中还有运营方面的支出,但取代人工之后减少了相关的开支,亚马逊预计能在两年内收回相关的成本。

亚马逊将自动化的机器用于仓库商品的打包,是此前并未被报道过的一项计划,但这一计划表明亚马逊在尝试通过自动化的机器取代仓库中比较常见的工作,以减少相关的人员需求进而提高利润,但目前的机器人还未达到替代仓储环节更多人工岗位的水平,相关的技术最终投入应用也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亚马逊以推动将尽可能多的业务实现自动化而闻名,其能替代更多的人工岗位,减少开支,但亚马逊也存在顾虑,自动化所取代的这些岗位,是能给亚马逊带来补贴并获得了公众好感的岗位。

对于自动化的机器取代人工岗位一事,亚马逊的发言人在声明中也有回应,他们预计节约的成本将投资于为消费者提供新的服务,这些新的服务继续创造新的工作岗位。(辣椒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