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附加视频】关于AGV的跨楼层作业

2019-05-17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海玛 来源:安徽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传统工业和仓储物流等领域,移动机器人(AGV)的部署解决了以往工厂单一重复性工作。劳动力成本快速上升,产业结构升级推动AGV增长迅猛。随着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提升及自动化叉车的普及使用,过去...

传统工业和仓储物流等领域,移动机器人(AGV)的部署解决了以往工厂单一重复性工作。劳动力成本快速上升,产业结构升级推动AGV增长迅猛。随着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提升及自动化叉车的普及使用,过去的磁轨式及图形式引导车辆,架设不便、维护繁琐、灵活性不足等弊端为工业企业的运营带来诸多不便。新一代工业机器人定位导航(柔性导航)技术应运而生。


传统制造业在当下面临着升级转型之道,企业生产模式逐步走向智能化和多样化。叉车AGV作为智能工厂里的搬运机器人,它适应多种材料、形状、重量等搬运装卸,并能与智能化物理系统中的其他设备无缝对接,实现制造和生产物流的柔性化。


随着现代制造技术和生产方式的发展,叉车AGV的市场应用逐渐增多。市场需求量的多样化这对叉车AGV部分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它需要更加智能,如随时适应环境变化,躲避障碍物、跨楼层搬运等等。



海玛深耕行业多年,针对各行业客户案例累积,所开发出的跨楼层叉车AGV在生产车间作业时能够自主识别所在楼梯、通道和电梯的位置,使用激光扫描全自动智能规划路径。其原理主要如下:

在搬运货物到达电梯时,激光扫描仪自动位置校正,然后通过系统发出请求信号请求使用电梯;

电梯在接收请求信号后对信息解析并反馈给叉车AGV,控制系统在接收到信号后发出行驶指令;

在进入电梯对位置进行校正之后对电梯发出指令,叉车AGV将物料运送到电梯里然后关闭电梯,到达指定的楼层;

该楼层的叉车AGV根据指令前来将物料运送到库位。


安徽海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成立,联合上海大学研究,专业从事AGV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生产。目前已培养出了一支年轻、成熟、具有较强研究开发能力的AGV专业技术创新团队。为众多企业由传统物流管理模式转向现代新型信息化物流管理模式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安徽海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天集团旗下第三产业海天驱动的子公司。

海玛产品主要包含物流中心建设方案的咨询、规划、设计;配送等环节自动化设备以及信息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集成服务。通过智能物流方案的实现,为客户提供自采购物流、生产物流至营销物流的智能物流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以低成本的投入构造高优化的物流系统配置,来提高作业效率,满足企业自身精益物流管理的需要,推进企业向智能化以及信息化方向的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