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自机器人SLIM新品问世!亮相ProMat

2019-04-10 08:50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8日,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ProMat)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与亚特兰大...

  2019年4月8日,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ProMat)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与亚特兰大国际物流、供应链设备与技术展览会(MODEX)隔年举办,是北美与南美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行业最具规模最专业的物流展览会。


  本届展会自4月8日-11日,来自美国和海外的25个国家的制造厂家、商业和政府机构的950家参展商齐聚一堂,展会面积达到400,000 平方英尺,从规模来看已经超过了往届。

  展会集中展示了物料搬运设备和系统,其中,自动化物流车辆有自动存储及检索系统、自动导引车及系统、无人驾驶车辆、送货无人机、自动起重机、无人搬运车等。来自中国的国自机器人在展会上首次推出了新品“SLIM”叉车式AGV。

  近两年,叉车式AGV在中国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除了由传统叉式本体改造以外,整体式叉车AGV也陆续面世,国自物流机器人“SLIM”外观设计时尚,功能轻巧、便捷,自重仅为590KG,车体宽度仅为882mm,最大荷载却达到1400KG,转弯通道只需2M的宽度,为物流作业提高了效率。

  除了新产品的展示以外,浙江国自还展示了荣获最佳市场应用创新奖的Picking AGV物流机器人。Picking AGV由国自2017年开发,作为STAR SYSTEM的核心组成部分,助力国自机器人成为美国史泰博公司全球唯一物流机器人供应商,至今已在史泰博各仓库进行了广泛、长期应用,其使用的稳定性和方案的先进性已充分得到市场的验证和肯定。国自机器人对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较强的国际市场竞争能力。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移动机器人的开发和推广,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及工程服务为一体, 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已覆盖智能移动机器人、智能制造等领域。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汽车、橡胶轮胎、物流、煤炭、铁路等行业,拥有国家电网、南网、巨星、杭叉、娃哈哈、中策等高端客户。

  国自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围绕自主导航技术、运动底盘技术,辅以数据智能分析技术和执行机构精确操作技术,让机器人多样化适应恶劣环境,能灵活运用并全面代替人工作业。

  公司已掌握智能移动机器人基于多传感器融合的环境学习与精确定位技术、动态路径规划与精确轨迹跟踪技术、移动机器人多轴协同高效平稳控制技术、基于深度学习与智能云的数据挖掘技术、多智能体分布式协作技术、特种环境防护技术与本质安全技术等一系列移动机器人技术。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是全场景智能导航、多智能体调度、柔性协作与交互等移动机器人核心前沿技术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目前,公司已形成以智能巡检、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在产能规模、产品谱系、场景应用等方面跻身行业前沿。

公司业务覆盖电网、发电、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综合管廊、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建材化工、先进制造、数据机房、公共空间等,为超过1000家海内外客户单位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业绩涉足中国31个行政区,并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项目落地。

截至2020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数量突破1000件(含多项PCT国际专利),获得各类奖项超过100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