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真抓实干 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昆船公司召开第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

2019-03-06 11:25 性质:转载 作者:昆船 来源:昆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春奋进正当时。3月1日,公司第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在昆船娱乐中心隆重召开。这是公司谋划高质量发展,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上午8:30分,大会在...

新春奋进正当时。3月1日,公司第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在昆船娱乐中心隆重召开。这是公司谋划高质量发展,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上午8: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公司领导王根余、王洪波、李攀、张义辅、颜洪波、程哲、张家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海军驻昆明地区某室主任杨立健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公司总经理王洪波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信心 振奋精神 真抓实干  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公司副总经理颜洪波作财务工作报告;副总经理李攀作质量工作报告。

王总的《工作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2018年工作回顾;二、面临的形势与要求;三、2019年的主要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持续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的关键之年。面对极其复杂的市场环境,公司党委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新时代中船重工高质量发展战略纲要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切实履行保军使命,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处僵治困”、重组上市、军民融合发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发展质量持续向好。

报告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和产业形势,分析了公司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利条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强化使命和担当精神,准确把握市场机遇,加强风险防控,逐步把昆船公司建设成为“智能制造领域以军为本、军民融合、技术领先、产融一体的创新型领军企业”。

报告明确了2019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明确了2019年的七项重点工作。报告号召:公司发展的目标已经确定,任务已经明确。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用我们的智慧和汗水,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海军驻昆明地区某室主任杨立健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对昆船公司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听了《总经理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质量工作报告》,为昆船的发展壮大感到高兴。2018年,昆船公司实现经营性盈利,党的建设、军民融合、改革调整等多方面工作有亮点、有创新,高质量发展站上了新台阶。他对昆船公司多年来对昆明地区海军代表室的一贯支持,在装备建设中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

他对完成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迎难而上,破解难题。面对新人员、新机制,双方要加强协调联系,及时解决问题,科学调配各方面的力量,努力形成在推动工作中发现问题,在解决问题中促进工作的良性循环。二是要紧盯需求,按期完成任务。三要始终抓住质量这个关键,牢牢把握装备技术状态,坚持质量第一原则,积极做好风险管控,稳定推进质量建设上台阶。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