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啃萝卜AICRobo年会精彩 | 奋进新时代,聚力再出发!

2019-01-25 10:27 性质:转载 作者:爱啃萝卜 来源:爱啃萝卜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还有眼前的烧烤真香 没错,就在这周一、二,当很多人还在挤着地铁、公交去上班的时候,AICRobo的小伙伴们已经开始了团建的旅程... 破冰之旅 我们...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

还有眼前的烧烤真香



没错,就在这周一、二,当很多人还在挤着地铁、公交去上班的时候,AICRobo的小伙伴们已经开始了团建的旅程...

 破冰之旅 

我们每个人的体内都蕴含着一个宇宙,

每次和另一个人相遇时,

实际上都是和另一个宇宙的交汇。

犹记得刚相遇时,

我们的陌生与胆怯,

再到推杯换盏之后,

只想对前排领饭的你,

说上一句,“给我留点儿肉行么?”



当然,

这只是“满汉全席”的其中一盘开胃小菜,

后面还有“表演”呢...

传说中失传已久的“火焰魔术手”见过没?

还真别说,

这烤出来的鱿鱼和鸡翅好吃着呢


(PS:说好的烧烤派对,怎么变成了篝火晚会?

除了吃,也少不了喝...

这微醺而又挑逗的眼神,往往最迷人...

就好像手握两串儿腰子的大姐,

面带微笑地跟你说一句“来了,老弟?



吃吃喝喝过后,

必然少不了,

促进消化而又强身健体的运动项目。

撕名牌、草坪龙舟、

碰碰球大作战、攀登七娘山...

一群人在一起相互碰撞,交换想法,

乐享时光,沉浸其中,

细碎慵常的烦恼焦虑,统统被治愈。



隆博科技是一家以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为驱动力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最早从事AMR商业化的团队之一。凭借在多行业的项目实施经验和数家500强跨国企业成功商业化交付案例,隆博科技已成为AMR领域的标杆企业。

技术团队在2013年组建,专注于AMR相关的商业化研究与应用,凭借在人工智能、 机器人、物流自动化等领域多年的积累,AICROBO将以AMR为核心的柔性物流解决方案推广应用到更多行业领域中,驱动产业升级,转化物流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