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事记 | 未来机器人2018全年回顾

2019-01-05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未来 来源:未来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是12月最后一天,2018年即将成为过去。未来机器人感恩所有客户和朋友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这一年,未来机器人团队做了许多努力和尝试,我们有成绩可以骄傲,有故事可以分享,更有未来值得...

今天是12月最后一天,2018年即将成为过去。未来机器人感恩所有客户和朋友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这一年,未来机器人团队做了许多努力和尝试,我们有成绩可以骄傲,有故事可以分享,更有未来值得期待。很高兴邀请您和我们一起回顾未来机器人的2018。

1

金手指奖-创新产品

金手指奖 . 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评选活动由CIROS 组委会联袂弗戈工业传媒和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共同组织,未来机器人的视觉导航叉车AGV荣获创新产品奖。业界认可既是鼓励亦是叮咛,产品创新,未来机器人从未懈怠。



2

新产品上市—无人牵引车

2018年未来机器人隆重推出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额定牵引重量4T,最高运行速度1.5m/s,转弯不停车,具有行业首屈一指的运行速度和工作效率,可一键切换自动/手动模式。适用于车间、仓库、配送中心之间的货物平面运输作业,满足室内外应用场景,得到多个企业客户青睐。






3

新产品上市—前移式无人叉车

2018年5月,未来机器人重磅推出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堆高高度超过9.4米,具有行业首屈一指的运行速度和工作效率,专门为高位堆垛作业场景而设计。一经面世即大受欢迎,目前已在多家企业客户的仓库中投入使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4

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


9月18日在上海召开了第八届中国国际机器人高峰论坛,公司联合创始人&研发总监方牧博士代表未来机器人出席。方博士从技术的角度向业界分享了她对行业的看法以及未来机器人的技术和产品特有的优势。


面对机遇与挑战,拓展更多复杂的场景、做好数据的互联将是未来机器人成为复杂方案解决者的一个有效的途径。技术官在媒体前的发声,让未来机器人以另一鲜明形象在业界中得以展示。




5

科技进步奖

未来机器人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是一个经过国家科技部认定的社会力量颁奖奖项,未来机器人获得该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组委会及大众对未来机器人的视觉导航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的认可,更是业界对未来机器人的支持与鼓励,对技术进步的追求,我们从未停止。



6

CeMAT Asia 2018

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物流展于2018年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未来机器人闪亮登场,展示了以自然环境下低速视觉无人驾驶技术为核心的视觉导航系列产品:视觉导航托盘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平衡重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前移式无人叉车、视觉导航无人牵引车。异常震撼的视觉导航AGV盛宴在现场引起强势围观。




7

第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11月18日的深圳会展中心,未来机器人以自然环境下低速视觉无人驾驶技术为核心的视觉导航系列产品在高交会现场展出。作为一个高科技产品云集的大型展会,未来机器人的视觉导航无人叉车十分引人注目,国内外的大批客户及参展商纷纷前来参观咨询,实力吸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