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S2019剧透,揭秘北醒“实力派”!(获取价值100美金门票)

2018-12-28 15:16 性质:转载 作者:北醒 来源:北醒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界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2019)就像模特界的维密秀,每年开展前都备受关注,成为业界万众瞩目的对象。据业界知名咨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研究,CES2019最值得关注的五大技...

科技界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CES2019)就像模特界的维密秀,每年开展前都备受关注,成为业界万众瞩目的对象。

据业界知名咨询公司埃森哲Accenture研究,CES2019最值得关注的五大技术趋势,依然聚焦在5G、AR/VR、数据信任、语音设备、自动驾驶车载技术等领域。激光雷达,依然是实现自动驾驶最受瞩目的核心传感器之一,目前全球已公开的就有超过50家激光雷达公司,北醒此次将代表“中国军团”,实力展现最新技术与产品

在上周由麦姆斯咨询公司举办的第二十五届“微言大义”会议中,北醒CEO李远博士发表了主题为《北醒启示录》的演讲,就对激光雷达未来的发展和思考与在场百位与会者进行深入交流和分享。谈及CES2019,李远博士表示:“此次北醒将在现场首次演示服务于自动驾驶的新品LiDAR Benewake Horn(角龙)。我们致力于满足车规级的激光雷达,并不是要追逐自动驾驶热潮,而是要做‘负责任’的产品,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失效。


图1 北醒CEO李远博士参加会议演讲现场


李远博士谈及的这款新品是北醒激光雷达技术的新突破,也是CES2019自动驾驶激光雷达领域的“实力派代表“之一。该款新品固态激光雷达,除了在探测距离和寿命上可圈可点,在实现大规模并行探测上有巨大的先天优势。

图2 CES2019 北醒即将发布的新品"角龙"


此外,李远博士在会议中也提及了北醒更多实力派量产产品,分别为TF单点测距系列激光雷达和CE固态面阵系列激光雷达。TF系列在实现非接触式距离测量上满足了各种应用场景的不同需求:物料或液位监测、无人系统避障无人机、无人车等)、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


图3 李远博士在会议上介绍TF系列产品优势


CE系列是北醒3D Flash LiDAR技术落地的最佳产品系列。目前应用在物流仓储小车避障领域,也可实现人机跟随功能。


图4 李远博士在会议上展示CE系列产品落地案例


北醒参加CES展会的产品已经“剧透“完毕。

2019年1月8日-11日,相约美国拉斯维加斯

LVCC北馆,在9423展台

一睹实力派系列产品阵容!

北醒(北京)光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北京海淀区科实大厦,员工共计80余人。公司专注于固态激光雷达的研发和制造。公司2016年获得顺为资本、IDG资本和科沃斯的A+轮投资。

其激光雷达已完成产品的量产,并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和认证,现已登陆美国、欧洲和日本市场。其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无人驾驶(避障导航)、无人机(农业植保领域)、机器人(智能家居)、AGV(工业领域仓储物流)等领域。

2016年获得奥迪创新的冠军,2017年入驻博世加速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