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PCON ASIA | 蓝芯科技带您探索3C电子制造发展新路径

2023-10-09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蓝芯科技 来源:蓝芯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NEPCON ASIA 2023)将于10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蓝芯科技将携3C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7号馆B60。NEPCON ASIA是亚洲最具影响力...

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览会(NEPCON ASIA 2023)将于10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蓝芯科技将携3C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亮相7号馆B60。

NEPCON ASIA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制造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以“跨界+芯+智造”为创新理念,汇聚全球先进的PCBA制程、IC制造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在内1,200多家知名企业品牌

作为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蓝芯科技聚焦3C、光伏、锂电、包装等领域,以企业核心技术LX-MRDVS赋能移动机器人3D视觉感知,并长期服务华为中兴、美的、夏普等优秀企业,为其提供更安全、更稳定、更智能的生产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蓝芯科技SMT上下料机器人3200R、SMT上下料机器人(纯视觉)、无人叉车21500P、智能搬运机器人3610L移动机器人产品悉数亮相。同时,企业联合屹博电子、国脉智能、善思光电向专业观众立体展现3C智能制造和工业数字化的创新生产模式。

蓝芯科技欢迎来自全球各地的参观者和合作伙伴莅临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7号馆B60,我们将和您共同探索新经济环境下3C电子制造发展的新路径。

蓝芯科技是新一代移动机器人全球引领者和制造业柔性物流解决方案一流提供商,成立于2016年,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中科院、复旦、浙大及国内知名机器人企业。公司以核心技术LX-MRDVS(蓝芯-移动机器人深度视觉系统)赋予机器人3D视觉感知能力,为制造业提供安全、稳定、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行业聚焦3C、新能源(光伏/锂电)、包装,合作客户包括华为、中兴、比亚迪、德赛、美的、富士康、SHARP、LG新能源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