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市场调研| 2023 年全球机器视觉技术 市场将达 248 亿美元

2018-12-18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BCC Research 来源:act视觉系统设计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市场研究公司BCC Research在2018年9月公布了最 新的《机器视觉技术全球市场报告》。报告中指出,由于 受到制药、食品和饮料以及汽车行业强劲需求的驱动,全球机器视觉技术市...

  市场研究公司BCC Research在2018年9月公布了最 新的《机器视觉技术全球市场报告》。报告中指出,由于 受到制药、食品和饮料以及汽车行业强劲需求的驱动,全球机器视觉技术市场在规模上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此外,相比于人工操作人员,机器视觉系统能够以更高的准 确性和一致性执行复杂任务的能力,也受到了各行各业用 户的密切关注。

  BCC Research对2018及未来五年间的全球机器视觉 市场给出了预测 :

  全球机器视觉技术市场将从2018年的160亿美元, 增长到2023年的248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 将为9.2%。

  北美机器视觉技术市场将从2018年的43亿美元,增 长到2023年的67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9.3%。

  亚太机器视觉技术市场将从2018年的46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73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9.7%。 其中,中国、日本和印度是主要的市场,在亚太市场 中占据着主要市场份额。

  从预估数据可以看出,亚太市场的增长速度,要明显高于全球市场和北美市场的增长速度 ;而北美市场的增长速度基本与全球市场的增速相吻合。另一个重要的市场——欧洲市场,在2017年占据全球机器视觉市场近30%的市场份额,在2018年及未来五年,欧洲市场依然 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领先的核心市场。

  过去几年中,机器视觉(MV)市场在发生了迅速的变化。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主要受到了长期变化和短期 变化的驱动。其中长期变化包括技术因素,技术因素可以 提高机器视觉产品的价值,从而刺激并增加市场需求。事实上,在当前的很多行业中,对质量控制、生产率和制造成本效益的要求都在不断提高,这些都增加了对机器视觉产品的长期需求。 目前机器视觉市场主要受到以下因素的驱动 :工业领域对物联网应用的不断增多、嵌入式系统和单板计算机系统中计算能力的不断演进、生产力和生产效率的不断提高、 使用机器视觉系统获得更好的产品质量,以及制造业的不 断转型升级。

  目前,在包括半导体、电子、医药、医疗设备、包装、 汽车、印刷/出版和消费品,诸多行业中,对机器视觉系统的需求都在增加。同时,机器视觉系统也正在成为交通管理收费和许多其他非工业应用领域的主要工具。

  机器视觉组件主要涉及工业相机、智能相机、镜头、 光源、图像采集卡、处理硬件、成像软件等产品。机器 视觉组件市场也是一个高度竞争的市场,诸如自动车牌识别、交通流量监测、交通监视等相关应用,正在见证着机器视觉系统在各类场合的应用逐渐增多。机器视觉系统组件和相关技术,已经变得越来越复杂。更快的视觉处理硬件处理速度,已经成为实现每分钟能够处理的零件数量的关键因素。如今,视觉处理以非常快的速率进行着,并且使用的硬件的功耗更低,需要消耗的电力更少。

  更快的硬件、更智能的工具以及更好的应用软件开 发,将使机器视觉系统在工业和非工业领域中获得更广 泛和更深入地应用。与此同时,客户的复杂需求也是对机 器视觉行业产生积极推动的关键因素之一。市场需求永远 都是推动行业发展的不可忽视的巨大源动力,正所谓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随着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和市场对该技术的熟悉和接受度越来越高,与几年前相比,现在青睐机器视觉解决方案的客户越来越多,同时他们也会 将自身更多、更独特的需求反馈给市场,以便机器视觉系 统供应商能够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