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AI 新物流 Syrius炬星AMR协作机器人首发

2018-11-21 16:59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1月20日,机器人新秀企业Syrius炬星在苏州凯悦酒店召开“2018炬星品牌与产品发布会”,炬星Syrius与英伟达(NVIDIA)、京东物流联合推出具有行业颠覆性的产品——人机协作型自主移动机器人...

2018年11月20日,机器人新秀企业Syrius炬星苏州凯悦酒店召开“2018炬星品牌产品发布会”,炬星Syrius与英伟达(NVIDIA)、京东物流联合推出具有行业颠覆性的产品——人机协作型自主移动机器人“Syrius炬星AMR”。本次发布会以“新AI新物流”为主题,邀请了科技、投资、应用、媒体等领域的嘉宾。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

  新品发布会过程中,来自英伟达及京东物流的嘉宾分别上台发言,创始人蒋超畅谈了AMR协作机器人的技术亮点和行业应用情况。
  发布会上,Syrius炬星创始人蒋超全面介绍了开发AMR协作机器人的始末,通过行业市场分析、产品技术特点和用户应用体验等方面为来宾作了详尽的解说。蒋总提到,通过双11我们都深刻体会到新零售业的物流效率,当天购物当天送达,这是我们能体会到的效率。今天这个发布会,想跟大家探讨的是,有没有更好的方法让中国速度变的更快。
  蒋总谈到,由传统的商店购物方式到电商的消费体验,我们看到互联网让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距离更近了。自从有了互联网,加上移动端有了手机之后,这个距离在慢慢缩短。已经到了消费者说了算,消费者为王的时代。这些都需要有科技的支撑,科技的驱动力,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推动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当下新“零售”业的本质更主要是参考三个要素:成本、效率、体验。消费形式在发生改变,消费者的体验更加重要,零售体验是第一的,其次是效率,只有有了效率才有了用户的体验。 所以我们思考了一下,消费者、零售业都在发生变化,那么支撑消费零售的物流又需要哪些新变化?
  新物流需要新的工具和新的方法,Syrius炬星推出的AMR人机协作机器人将为新零售业提供柔性化、更加有智慧的新物流,称之为新物流。

  Syrius炬星今天想做的事情就是把AI变成机器人,服务物流行业,为新物流提供新动力。 AMR协作机器人就是这样一款有目的性的产品。AI的作用是真正的形成生产力,所以我们认为AI机器人不但要有智慧,而且要有力量,让更多用户受益。这需要具备几个要素,低成本无需改造仓库、初期投入小、部署简便、可扩展性强,AMR自主移动机器人因此设计而开发。中国的仓储物流主要分存量市场和增量市场,而存量市场很多已有仓库在面临自动化升级改造困扰,AMR自主移动机器人以高度灵活性和柔性化布局让用户更加轻松实现自动化的升级,降低劳动率提高工作效率。那么,AMR是如何实现这些的?我们来看一段视频一起了解一下。

  接下来英伟达的Director of intelligent machines,Murali Gopalakrishna (Murali Gopalakrishna, Director of intelligent machines, Nvidia)上台致辞发言,他对炬星科技推出的新产品表示赞赏,相信炬星科技和英伟达将会有更多深入的合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AGV网女神节祝福|致敬移动机器人行业女性
    3.8女神节尽享快乐岁月 做自己的女王女神节HAPPY WOMEN'S DAY女神节快乐!愿你的美丽如春花绽放,优雅如秋水长流。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欢笑,生活如意吉祥。

    2024-03-08 09:36

  • 橄榄球传奇人物尼克-塞班将作为主旨发言人出席北美物料搬运盛会- MODEX 2024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 - 2024 年 3 月 4 日 - 全方位供应链的顶级盛会 MODEX 2024 将荣幸地邀请著名橄榄球教练尼克-塞班(Nick Saban)发表主题演讲。萨班将于 3 月 13 日星期三上午...

    2024-03-07 09:56

  • 彭博商业周刊:机器人初创公司希望人工智能时代意味着他们的时代已经到来
    人们越来越相信人工智能的黎明时代意味着类人机器人也终于到来。“几十年来,我们在流行文化中已经有了人形机器人。自然,科学家们希望让这成为现实。”专注于新兴技术的风险投资公司 Lux Capita...

    2024-03-05 09:43

  • 为大量失业买单,必须向机器人征税!
    《创智赢家》投资人马克·库班 (Mark Cuban)援引著名风险投资家马克·安德森 (Marc Andreessen) 的话,呼吁对机器人征税。发生了什么?库班通过 X(推特的前身)回应了安德森的一篇帖子,后...

    2024-03-05 09:41

  • 机器人未来的关键可能隐藏在液晶中
    阿尔文-莫丁(Alvin Modin)在克里格艺术与科学学院实验室与液晶装置合影。图片来源:Will Kirk/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由于一项新发现,未来的机器人和照相机可能是由液晶制成的,这项发现极大地拓...

    2024-03-05 09:39

  • 英媒《the-sun》:中国展示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上行走最快的人形机器人
    可怕的现实来自Unitree Robotics(宇树机器人),其H1 V3.0 Evolution无脸机器人永远不会厌倦奔跑。Unitree的人形机器人创下了世界最快速度Unitree 显示机器人的最高时速为 7.38 英里/小时这...

    2024-03-05 09:37

  • 机器人类型、机器人常用分类
    要定义什么是机器人并不容易,要对它们进行分类也不容易。每个机器人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而作为一个整体,机器人在大小、形状和能力上也有很大差异。不过,许多机器人都有一些共同的属性,因此可...

    2024-03-05 09:31

  • MIT新型人工智能模型可简化机器人仓库的操作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研究人员将人工智能缓解交通拥堵的理念应用于解决仓库中的机器人路径规划问题。据麻省理工学院称,该团队已经开发出一种深度学习模型,它可以比典型的强随机搜索方法快近...

    2024-03-05 08:58

  • AGV网 | 二月AGV行业新品鉴赏
    1、捷螺智能 | GYRO第三代AMR-窄体机器人近日,捷螺智能发布自己开发的第三代万向轮AMR(自动移动机器人)。这款宽度为60厘米的窄体机器人,是一年来专注开发的成果。经过几个月的严格测试,我们...

    2024-03-04 09:3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2月26日-3月2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04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