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杭叉集团将携带全新产品强势登陆LET China2016!

2016-05-17 07:35 性质:转载 来源:物流装备在线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16年5月26至28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馆举办的2016第7届中国(广州)国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及同期举办的第12届中国...

杭叉集团将携带全新产品强势登陆LET China2016!_资讯_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

  在2016年5月26至28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馆举办的2016第7届中国(广州)国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及同期举办的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品牌叉车及配件展览会中,杭叉集团将携集团领先产品解决方案在13.2馆 F09 高调亮相,敬请社会各界密切关注!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13.2  F09



  关于杭叉

  杭叉集团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目前集团公司下属65个控股子公司、3个参股公司,3个合资公司,集团共有员工3000多人(其中母公司约1200人)。母公司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杭州叉车总厂经两次改制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现注册资本为53219.418万元。


  杭叉集团产品销量十多年持续位列行业前茅,近十年保持行业出口第一。据美国《MMH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对全球叉车按销售额排名,杭叉集团位列世界第9位。杭叉集团的销量已占世界工业车辆总销量的7.8%以上。



  叉车龙头  闻名遐迩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续获“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并入选“中国机械工业排头兵企业”和“浙江经济年度榜样”。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重点培育企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省级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市级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

  叉车骄子 行业骄傲

  公司已形成1-48吨内燃叉车、0.75-8.5吨蓄电池叉车、集装箱专用叉车、45吨集装箱正面吊、牵引车、搬运车、堆高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登高车等全系列、多品种的产品结构以及AGV智能工业车辆,达1000多个品种、规格,自主开发的新产品多次荣获全国机械工业大奖,省、市科技进步奖,并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主导产品获国家出口免验资格。



  联系方式

  全国客服热线:400-884-7888

  官网:http://www.zjhc.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