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线上活动报名 | 智能制造与智慧物流主题云峰会

2022-12-21 14:56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展CeMAT 来源:亚洲物流展CeMAT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配合疫情防控,CeMAT ASIA将延期至2023年10月24-27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大家再次见面。在延续对展会热切期待的同时,CeMAT主办方将持续关注物流行业同仁需求,紧随前沿趋势,推出丰富的业界...

为配合疫情防控,CeMAT ASIA将延期至2023年10月24-27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和大家再次见面。在延续对展会热切期待的同时,CeMAT主办方将持续关注物流行业同仁需求,紧随前沿趋势,推出丰富的业界活动,为大家提供多样化服务!

12月23日,智汇工业将于与CeMAT ASIA联合举办主题为“智汇万联,制造引领”线上主题云峰会。会议内容精彩纷呈,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观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