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绿色低碳•数字经济——工博会(2023上海)开幕

2023-09-20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三届工博会与2023年9月19日正式开幕是一次规模庞大、能级高、新品丰富的历史性展览,以“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为主题,旨在推动制造业向低碳化、数字化转型的新时代趋势迈进。此次展会成...

第二十三届工博会与2023年9月19日正式开幕是一次规模庞大、能级高、新品丰富的历史性展览,以“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为主题,旨在推动制造业向低碳化、数字化转型的新时代趋势迈进。此次展会成为国际化、开放、高水平的全球产业合作交流平台,推动了工业绿色化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展示了中国制造业在产业变革中迈向全球价值链高端的新成果。展览规模达到30万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家企业参展,涵盖世界500强及行业领先企业,发布了近千项新产品和新技术,成为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工业品牌展览。



展览内容主要分为九大专业展区,涵盖制造业全产业链,包括制造业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等。机器人展区是其中一个重要展区,展览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是全球规模最大、工业机器人领域企业参与数最多的机器人全产业链平台。除线下展览外,本届工博会还推出了“数字工博”平台,实现了参展和观展的数字化体验,搭建了立体化、个性化、专业化在线平台,营造了一个“工业元宇宙”。



以下是AGV部分参展企业。中国AGV网(https://www.chinaagv.com/)编导也在现场报道。

科尔摩根Kollmorgen

MIMA

海豚之星AiTEN

宇锋智能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临工智科LGIM

井松智能

未来机器人

劢微

慧仓

KUKA(库卡

蓝芯

明富机器人

仙工智能

兰剑智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