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受疫情影响,2022 Logimat(德国斯图加特内部物流展)推迟到明年5月底

2021-12-20 11:2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COVID-19情况,原定于2022 年3 月在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 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不得不再次推迟。图片来源:Logimat由于COVID-19(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原定于2022 年3 月8 日至10 日在德...

由于COVID-19情况,原定于2022 年3 月在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 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不得不再次推迟。图片来源:Logimat

由于COVID-19(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原定于2022 年3 月8 日至10 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 内部物流展不得不再次推迟。主办方正与参展商密切协调,将于5月31日举行即将到来的展会。推迟到2022 年6 月2 日。

无可奈何决定:在2020 年3 月疫情危机开始时,德国斯图加特的Logimat 是首批因疫情而取消的主要贸易展览会之一。现在,目前的发病率和疫苗接种率不足再次阻碍了该法案。

新的展会时间为2022 年5 月31 日至6 月2 日。与此同时,Logimat 继续加大数字化展会:在线平台Logimat.digital 将延长至2022 年6 月底。

参展商对高发生率感到不安

斯图加特Logimat 展览经理Michael Ruchty 解释说:“目前的高发生率也让我们的参展商感到不安。这是可以理解的,不能简单地忽略。因此,我们必须再次及时对当前局势做出反应。我们的参展商需要规划安全性,目前这很困难。从今天的角度来看,面对面的活动能否在三月份全面举行尚不清楚。参展商想要面对面的活动——但如果疫苗接种配额仍然太低,以及医院的相关占用再次导致更严格的要求,这不符合所有参与者的利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