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智能、可持续、安全”-LogiMAT 2022在德国斯图加特开幕

2022-06-01 10:1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 年 5 月 31 日,LogiMAT 2022 –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国际展览会于 5 月 31 日上午 9 点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正式向专业观众开放。...

2022 年 5 月 31 日,LogiMAT 2022 –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国际展览会于 5 月 31 日上午 9 点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正式向专业观众开放。截至 6 月 2 日,超过1,500 家参展商将在 125,000 平方米的总展览空间中展示。

享受面对面的活动

在首批参观者入场后不到一个小时,LogiMAT 主办方 EUROEXPO Messe- und Kongress-GmbH 的项目经理、展览总监 Michael Ruchty 在东入口的中庭欢迎展览的客人。在因疫情而被迫中断两年后,LogiMAT 终于再次举行,这一事实让展会负责人清楚地注意到了这一事实:

“距离上一次 LogiMAT 2019 已经 1,197 天。过去几年我们均在困难中度过,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在斯图加特欢迎大家回归。”Ruchty 在开幕式上说。因此,今年展会的口号是“智能、可持续、 安全”,不仅涉及在展览中心的所有十个展厅都可以看到的内部物流创新,而且还涉及疫情的话题。“你肯定会在这个 LogiMAT 上发现一两个差距。这是由于我们的卫生理念,为了您的安全,我们在这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我非常希望能够在 2023 年再次向您展示无缝的 LogiMAT。”Ruchty 继续说道。

展会负责人还通过开幕致辞感谢斯图加特展会中心、当局和所有参展商在过去两年中的支持。Ruchty 还指出 LogiMAT展览会的数字展览平台,该平台在2021 年推出,旨在成为通往今天开幕的面对面交易会的桥梁。

“这个平台不仅是我们在疫情期间与大家保持联系的绝佳方式,而且还可以让游客在斯图加特接下来的三天里保持心情。”

展览中心本身也有创新,今年所有专家论坛都将在位于东入口中庭的专门开发的“LogiMAT Arena”举行。在接下来的几天里,14个顶级的讨论小组和讲座活动等待着展览的参观者。

LogiMAT是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贸易展览会,作为欧洲最大的年度内部物流贸易展览会树立了新的标准。它是领先的国际贸易展览会,提供完整的市场概述和称职的知识转移。

公司应如何高效、安全地处理未来的原材料——数据?

为了优化工作场所,如何定义专家、生产设备和智能机器人助手之间的接口?

虚拟世界如何覆盖显示具体路径的决定性场景?

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和流程管理的必要技术是 LogiMAT 的重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