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勒发动机应用于新型Icaro X4机器人车,使用紫外线为葡萄树杀菌

2024-02-26 09:35 性质:转载 作者:科勒发动机 来源:科勒发动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意大利初创公司自由绿色自然公司(Free Green Nature)开发了一款名为Icaro X4机器人车,配置紫外线发射装置,而不是化学品,来清除葡萄园中的害虫,如霉菌和真菌。为了应对这些挑战,位于意大利...

意大利初创公司自由绿色自然公司(Free Green Nature)开发了一款名为Icaro X4机器人车,配置紫外线发射装置,而不是化学品,来清除葡萄园中的害虫,如霉菌和真菌。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位于意大利特雷维索的初创公司Free Green Nature S.R.L.致力于开发先进的精准农业系统,已经开发出一种独特的解决方案–Icaro X4机器人车,这是一种由发动机驱动的自主机器人,使用紫外线来消除霉菌和其他会降低葡萄生长以及葡萄产量和质量的生长。

自由绿色自然研发总监Valter Mazzarolo说:”我们从一开始设定的目标是尽可能消除农业中的杀虫剂使用,而不真正考虑经济回报。他与Guido Tarticchio共同创立了该公司。我们的目标是要成功!因此,我们的研发团队与位于特雷维索附近的科内利亚诺的CREA研究所签署了一项协议,在那里,意大利主要的葡萄种植专家之一 -Diego Tomasi教授 – 为我们的研究贡献了他的大量经验,并与农学家和生物学家建立了一个工作组,致力于优化害虫处理的价值。”

01 富有启发性的解决方案

该小组找到的解决方案是用紫外线照射葡萄植株,这可以有效地杀死霉菌和其他有害生长。为了在田间应用紫外线,”自由绿色自然 “求助于一个小型机器人车辆,该车辆最初由塔尔蒂奇奥拥有的另一家公司开发。

该机器人车辆有两个风冷发动机选项,均由科勒公司提供。柴油机选项是一台441毫升的单缸KD15-440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1马力,转速为3600rpm;而汽油机选项是一台429毫升的Command Pro ECH440 EFI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4马力,转速为3600rpm。发动机驱动一个小型发电机,为四个无刷电动机提供动力,这些电动机操作电子控制的差速器和四个有齿轮、可转向的驱动轮,使车辆能够在90°半径范围内转弯。

Icaro X4机器人上的紫外光阵列被安置在侧板中,该侧板可从车身上伸出和缩回。

车辆和紫外光阵列的电子控制由一个由32个微处理器组成的专有系统管理,由遥测技术控制和监控。该车还安装了GPS、LTE和LoRan天线、陀螺仪和一个专有的安全系统,当机器人在潜在的危险区域(如道路或桥梁)上移动时,该系统会自动识别

为了操作Icaro X4,农民转动启动器钥匙,并按下触摸屏上的一个按钮。”其他的事情都是自主完成的。”Mazzarolo说:”机器人通过LTE调制解调器进行遥测管理,当它需要加油的时候会发出警报。所有的操作数据都可以通过网页访问,所有的参数也都可以被监控,例如实际定位或最终的故障。我们公司的技术服务部门也会持续监测操作。”

Icaro X4上有一系列安全系统:四个横向热成像摄像机,用于检测两侧移动的人;四个超声波传感器,用于每个行进方向;两个27GHz雷达,用于检测前方的障碍物;四个机电制动器,用于立即停止;两个机电倾斜保险杠,用于减轻碰撞;两个WireGuard天线,用于在危险区域的导航中断时停止机器人。

在机器人将要运行的区域,Free Green Nature安装了一个带有小型环境分析站的杆子,由可充电电池和光伏板供电。该站监测环境条件,并向机器人发送信号,告诉它何时开始工作。当有害虫或霉菌感染的危险时,就会发出信号,该系统由嵌入该站微处理器的算法管理。

02 测试期

紫外线灯被安置在侧板中,当Icaro X4准备在葡萄园中移动时,侧板会展开。Mazzarolo说:”紫外线是由特殊装置发射的,工作在特定的波长。这些设备利用特殊的气体混合物,这是Free Green Nature商业秘密的一部分。事实证明,这些射线对葡萄上的白粉病、霜霉病和菌核病都很有效。”

Mazzarolo说,紫外线的应用水平是由机器中的人工智能设定的,取决于感染水平和害虫类型之间的相关性。

Icaro 4X机器人设计用于面积不超过24英亩(10公顷)、地形均匀、坡度较小的地区。Mazzarolo说,更小的、功能较少的版本将随后用于2.5至10英亩的葡萄园。

2021年,Icaro X4将出售给几个葡萄园。Mazzarolo说:”2021年的季节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试验,以升级固件,从而优化紫外线处理并减少能源消耗。机器人首先在意大利销售,但也将在2021年在法国西班牙美国上市。“

而且,自由绿色自然公司已经在开发另一种自主车辆,Mazzarolo说,他们正处于另一个机器人Leonardo的开发阶段,将在更陡峭的斜坡上使用。它将配备与Icaro X4相同的技术,但将能够在普罗塞克葡萄园的山丘上工作。该公司还在研究一个新的农业车辆项目,它将自主地对葡萄园进行特定的处理,使葡萄树更强壮,增加葡萄产量。其专利涵盖了其他水果和蔬菜类型,最终将该技术扩展到其他作物上。

03 科勒 KD15-440

科勒KD15-440风冷柴油发动机采用最先进的空气过滤器,以提高耐用性和延长维修间隔。加上发动机的铸铁气缸套,这就是一台永不停歇的机器。高功率密度、高可行性、重量轻、配件齐全、低燃耗、低油耗。

适用于手扶式拖拉机、耕作机、割草机、水泵(灌溉)、混凝土搅拌机、小型翻斗车、压路机、振动板、沥青切割机、划线机、自吸式水泵、空气压缩机、发电机组、焊机、电动扫地车、高空作业平台、高压清洗机、消防泵等应用。

1920-1940

科勒发动机的源头可以追溯到 1920 年,科勒在当时推出了 1500 瓦 A 型自动电力和照明发电机组。这款旨在服务农村市场的发电机提供 110 伏直流电,并由科勒采用铸铁制造的四缸水冷式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1939 年开始液冷柴油发动机的研制工作。当时规划了多种型号 - 用于科勒发电机的 1200 RPM 恒速发动机,包括单缸 5 马力直到四缸 20 马力的发动机;10 到 60 马力、转速高达 2400 RPM 的变速发动机;用于美国海军的 5 到 20 马力高速柴油发动机。

“科勒发动机的源头可以追溯到 1920 年...”

20 世纪 40 到 70 年代

1948 年,科勒提升了对发动机制造业务的重视程度。为此,公司开办了一个小型发动机生产厂,并首次推出了面向工业应用的“独立的”科勒发动机业务。仅仅三年之后,科勒的 K90 铸铁制单缸风冷发动机便投产,并接着在 1952 年推出了 K160。在整个五十年代,科勒不断扩充其 K 系列发动机,并在 1959 年推出了四款具有相同安装尺寸和曲轴高度从而可“互换”的机型中的首款机型。在这个十年的末期,科勒开始在 Pottery 东部新建一个发动机兼发电厂。这个设施于 1960 年投入运营,并成为科勒在六十年代创造的众多“第一”的发端。1965 年,公司推出了用于科勒发动机的自动减压系统 (ACR)。这项新技术使得反冲启动变得更为轻松。

1966 年,公司到达了另一个重要里程碑:第一百万台发动机走下装配线。1968 年,开始为雪地车行业生产两冲程发动机。就在 8 年之后,即 1976 年,科勒交付了其第一百万台海外发动机。

1980-2000

公司在 1983 年迈出了更大步伐。“科勒电力新形象”计划为发动机业务部带来了新的产品设计,并重振了对品质的承诺。当时推出了双缸系列 II 型号。该型号采用全压力润滑,曲轴两端均配备钢衬套滑动轴承,连杆经过重新设计,此外还有其他许多改进。一年之后,科勒推出了一系列单缸和双缸 Magnum 发动机中的首款型号,其中融合了广泛的工程改进,外观也经过重新设计,具有新颖时尚的风格。这些新颖的发动机配备了电子点火系统和高级的空气过滤器,因此可靠性得到大幅度提升。1986 年,首款 Magnum 垂直轴双缸发动机问世。次年推出了 Command 发动机。该发动机具备诸多新特性,包括可以提升燃油效率、延长使用寿命和降低工作噪音的顶置气门 (OHV) 设计和液压式气门举杆。1991 年,面向商业和消费类草坪和花园市场的 Command 双缸水平轴发动机首次面世,并紧接着推出了双缸垂直轴发动机。

“1966 年,公司到达了另一个里程碑:第一百万台发动机走下装配线。”

1995 年标志着科勒实现了另一产品类别的改造创新,科勒在这一年率先在业内推出了顶置凸轮 (OHC) 发动机。公司对质量和创新的不懈追求在 1998 年获得认同,创新的科勒 18 马力顶置凸轮 (OHC) 发动机在这一年获得美国专业工程师协会颁发的大奖。评选者对该款发动机赞赏有加,认为它是各主要制造公司在 1998 年推出的数以千计新产品中最好的产品。(1997 年获得该奖项的是波音商业飞机公司的 777 喷气式客机。)同一年,公司开始在位于密西西比州哈蒂斯堡市的一个新制造设施中生产该发动机。

1999 年推出了 Command PRO 系列,并同时包含单缸和双缸型号。这些高端发动机专为商业草坪和民用级花园拖拉机而设计。1999 年还推出了首款科勒液冷 Aegis 发动机。这款顶尖水平的发动机是首款提供 3 年保修的发动机。

2002 年至今

2002 年,Courage 发动机开始投放市场。该发动机具备诸多新特性,包括为防漏而设计的反向曲轴箱;具有卓越冷却效果的双凸轮轴;带气孔的旨在改善动力供给和燃烧性能的进气系统;以及可加大空气流动和冷却效果的交叉冷却的汽缸头。在最近的 2004 年 9 月,科勒在其液冷 Aegis 发动机系列下推出了更高马力(高达 31 马力)的型号。

科勒发动机在 2005 年推出了其功能强大的 34-38 马力 Command PRO 发动机系列。这些高马力的汽油发动机不仅可为更广泛和更复杂的应用提供更高动力,而且还采用了可以提供无与伦比的检修能力和延长维保周期的新设计。

2007 年,科勒发动机迎来了 2 个扩充其产品组合和国际业务的良机。首先是科勒发动机业务部与中国重庆的银翔有限公司成立了一个合资公司,即科勒银翔有限公司。成立这家合资企业是为了开发、生产、推广、销售和分销通用型汽油发动机。作为该合资企业的一部分,科勒发动机业务部在 2007 年 10 月推出了面向手推式割草机市场的首款发动机,即 XT Series 系列。在未来几年内,这个发动机系列将进一步发展,从而涵盖用于草坪和花园、发电、焊接和娱乐应用的发动机。

当年晚些时候,科勒公司收购了 Lombardini Srl。这是一个拥有 85 年历史的发动机制造公司,总部设在意大利雷焦艾米利亚。通过收购 Lombardini,科勒公司的这两个品牌都可以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来满足全球范围内的商业和消费类客户的需求。

2008 年,科勒发动机宣布将扩充其产品系列,从而涵盖 4 到 65 马力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科勒还宣布,为了提高燃料效率和减少排放,其所有 Command PRO 和 Aegis 双缸发动机都将标配电子燃油喷射 (EFI) 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