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vu 机器人携手Reesin物流以创新解决方案改变仓储物流

2024-02-23 08:32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 年 2 月 19 日,革命性仓库自动化技术的创新领导者 Movu Robotics 公司和将新一代技术融入面向未来的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 Reesink Logistic Solutions 公司,通过在欧洲各...

2024 年 2 月 19 日,革命性仓库自动化技术的创新领导者 Movu Robotics 公司和将新一代技术融入面向未来的自动化仓库解决方案的先行者 Reesink Logistic Solutions 公司,通过在欧洲各地的突破性项目,自豪地展示了他们持久合作的成功。德国 Weinig 集团和荷兰 B&S 公司的两个旗舰项目突出了双方成功的长期合作,展示了合作双方应对物流挑战的创新方法,包括首次涉足下一代冷库物流。

为Movu集团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在德国,以木材加工技术闻名的 Weinig 集团将受益于由 Reesink Logistic Solutions 设计的紧凑型高性能自动化托盘和物品存储及检索系统。这套先进的系统利用 Movu atlas 托盘穿梭系统简化了零件、半成品和成品的流动,大大提高了效率,减少了人工搬运。该解决方案彰显了制造和加工行业独特的适用解决方案的魅力。

B&S 的创新冷库物流

位于荷兰的 B&S 项目在冷库环境中采用了独特的托盘式货到人解决方案概念,将自动化又向前推进了一步。在这个项目中,Movu atlas托盘自动仓储系统、Movu ifollow自动仓储系统、托盘输送系统和快速取货站结合成了这个独特的、最先进的、可扩展的托盘式货到人解决方案。Movu atlas 穿梭车和 ifollow AMR 均可在 -25 至 +40°C 的温度范围内运行。B&S 解决方案体现了如何利用 Reesink 和 Movu 的创新技术来满足温控仓储的严格要求,同时确保卓越运营。

合作的力量

Reesink Logistic Solutions 公司商务总监 Machiel van den Hazelkamp 说:"我们与 Movu Robotics 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有助于我们为客户提供面向未来的、更高水平的仓储解决方案,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的竞争地位。Weinig 集团和 B&S 的项目不仅证明了我们有能力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将我们的标准产品定制为独特的解决方案,而且还彰显了我们在标准和冷库等挑战性环境中推动物流技术发展的承诺。

着眼未来

Movu Robotics 和 Reesink Logistic Solutions 专注于高密度存储、可扩展性、灵活性、可持续性和先进技术的整合,开创了物流业的未来。它们引领着向生态高效运营的转变,确保其解决方案能够利用最小的空间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通过整合先进技术,他们正在制定新的效率标准,使仓储更加智能、反应更加灵敏。这一战略重点使他们处于可持续和灵活物流创新的最前沿,随时准备迎接未来的挑战。

通过新一代解决方案,不让任何一个仓库掉队

Movu Robotics 公司以其创新的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而闻名,该公司将其在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带到了此次合作中。Movu atlas 和 ifollow 解决方案代表了托盘搬运领域的重大进步。

凭借在仓库自动化领域 50 多年的经验,Reesink Logistic Solutions 公司带来了丰富的知识和超过 850 个仓库自动化项目的集成记录。

Movu Robotics 和 Reesink Logistic Solutions 将携手重新定义仓库自动化的标准,提供不仅高效、经济,而且符合每个仓库独特需求的解决方案。

关于 Movu Robotics

Movu Robotics隶属于stow集团,是一个仓库自动化品牌,为全球仓库带来更便捷的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Movu Robotics 在欧洲和美国拥有 300 多名员工,为高效仓库提供完整的自动化技术组合。其中包括用于多重深度存储的托盘穿梭车 "Movu atlas"、用于托盘协作拣选运输AMR 解决方案 "Movu ifollow"、机器人三维存储和履行系统 "Movu escala "以及集成拣选机械臂 "Movu eligo"。所有 Movu 系统都通过自己的仓库执行软件进行控制和管理。Movu Robotics 公司的总部位于比利时的洛克伦(Lokeren),拥有 5000 平方米的大型办公区和 10000 平方米的物流和生产运营区,毗邻欧洲最大的先进体验中心,在这里向客户和合作伙伴现场展示最新技术。

关于 Reesink Logistic Solutions

Reesink Logistic Solutions (RLS) 是自动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提供从坚固耐用的自动化托盘存储到采用先进的 AutoStore(机器人)、Geek++(AMR)和 Movu atlas 托盘穿梭运输技术的全自动货到人系统等各种解决方案。RLS 由 AM Logistic Solutions(德国奥菲诺)、Lalesse Logistic Solutions(荷兰杜文)以及波兰和奥地利的两家本地子公司组成。RLS 是 Royal Reesink 集团公司的物流解决方案部门。Royal Reesink 是一家国际分销商和服务提供商,拥有 2,600 名员工,年营业额达 16 亿欧元,总部位于荷兰。

作为一家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RLS 设计并提供面向未来的仓库解决方案,将创新和最先进的子系统进行独特组合,并由其自主开发的仓库控制系统进行控制。公司与该行业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合自主开发的软件,确保为几乎所有物流挑战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

Movu Robotics是比利时stow-group公司旗下的企业。是一家领先的机器人技术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以提高工业、商业和日常生活中的效率和安全性。该公司的产品线覆盖了自动化物流、智能制造和服务机器人等多个领域,旨在通过先进的机器人技术改善和优化各种操作流程。

在自动化物流领域,Movu Robotics推出了一系列智能仓储和运输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具备自主导航能力,能够高效处理货物搬运和排序任务。它们采用先进的感知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确保在繁忙的工作环境中安全可靠地运行。这些机器人的应用,极大地提高了物流行业的自动化水平和工作效率。

在智能制造方面,Movu Robotics致力于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公司的机器人系统能够无缝集成到现有生产线中,执行精密的组装、检测和打包任务,从而帮助企业提升生产效率和质量控制。

除了工业应用,Movu Robotics还开发了适用于服务行业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在酒店、医疗和零售环境中提供清洁、送货和客户服务等功能,通过智能化的服务提升了用户体验。

Movu Robotics不断在机器人技术领域进行创新和研发。公司致力于通过其高科技机器人产品,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便利。其愿景是成为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动社会和科技的进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Movu Robotics正成为机器人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影响着未来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方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