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开工大吉|关于迈睿机器人天团,你了解多少?

2024-02-19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迈睿机器人 来源:迈睿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小伙伴们,迈睿机器人开工啦~大家准备好迎接新一年的开始了吗?开工的脚步就在眼前,我们迈睿机器人成员也忍不住要一起欢庆开工新气象。近几年,为与市场需求持续增长步调同步,迈睿机器人持续开发新...

小伙伴们,迈睿机器人开工啦~大家准备好迎接新一年的开始了吗?开工的脚步就在眼前,我们迈睿机器人成员也忍不住要一起欢庆开工新气象。

近几年,为与市场需求持续增长步调同步,迈睿机器人持续开发新一代产品和核心技术,为满足客户需求,迈睿机器人家族规模持续扩张。

首先,让我们来分享迈睿机器人队伍的优势。作为智能潜伏式移动机器人,我们的优势在于: 

导航系统:采用二维码、LSLAM和VSLAM三种技术融合定位,根据环境智能选择最佳导航模式,实现高精度定位和路径规划。

AI算法:采用迈睿研发的V4.0核心控制器,超高32TOPS计算能力支持环境实时识别和快速调整。

安全防护:除标准防护设施外,还增加前后270°激光,3D视觉避障,360°碰撞检测,前/后急停按钮等多级安全防护,实现安全可靠的运动控制。

负载能力:最大负重400KG-2000KG,灵活操控满足各类场景运输需要。

充电方式:支持自动或手动智能充电,自动对接充电桩,支持8小时续航。

通信功能:支持WIFI或5G网络,与云平台实现实时数据传输、状态监测和遥控。

定制能力: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多种模块的选配及定制,方便客户改造。

辅助系统:能与工厂其他设备如输送线机械臂连接,形成灵活智能解决方案

应用场景:适用于汽车、新能源、光伏、制造、电子、半导体等工业领域如仓储、组装、检测等运输任务。

机器人家族

如果细细观察,我们会发现团队成员就如同一个大家庭,各具特色,在不同领域都发挥巨大作用。NOW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他们每个成员的长处吧!

迈睿AMR-L2

作为迈睿潜伏式移动机器人最小体型成员,L2机身780mmX545mmX250mm,以其小巧的体型覆盖了“小身材大能量”的定位。尽管自重才96KG,但其400公斤的负重能力早已胜过同型产品。

凭借机动迅速和定位精确的优势,L2被广泛应用在狭小生产线和电子组装补给中。它有效利用狭小空间,同时帮助产线每年节约高达20%的能源消耗。紧凑高效的L2,正好满足电子产品日新月异带来的生产诉求,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迈睿AMR-L3

作为迈睿万众瞩目的旗舰产品,L3机身940mmX650mmX250mm,可实现600公斤重载。它以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而闻名:紧凑体型、操作灵活,简单高效。更重要的是,L3通过迈睿自主研发的接口,能灵活接轨工厂各类设备。

不论是输送线还是周转产线,它都可以实现无缝对接,形成协同高效的智利生产单元。在半导体制药、3C行业等行业,它都成为高速高效高质量生产的保障,并经过不断优化迭代,L3将助更多企业实现产能提升。

迈睿AMR-L5

迈睿潜伏式移动机器人L5机身尺寸为1150mmX820mmX250mm,以其1500公斤巨大负载拉开了迈睿重型机器人新纪元。这种强大能量让L5成为多个行业不可或缺的力量-它在制造、工业搬运任务、物流链接中运作自如。

尤其在汽车及新能源产业,L5已成为原材料生产必备助手,并通过与滚筒、机械臂等设备深度对接,L5可以完成各类复杂运输任务。随着各行各业趋于智能,L5自身也在源源不断地优化升级,以更强大的实力服务客户。

迈睿AMR-L8

为迎合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迈睿机器人23年底刚推出了旗下负载最大的L8。作为迈睿机器人家族的新成员,L8长1520mm,宽1150mm,高325mm,凭借着其2000公斤超高负载和极高运动精度,被广泛应用于汽车、新能源、工程机械领域中。随着L8成为家族中的一员,迈睿机器人在未来将会为更多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智能解决方案。

迈睿机器人家族的强大性能大家都看到了吗?相信您的企业同样需要这样的智能高效助手!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于2017年05月2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卫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机器人、智能化设备、无人机;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咨询;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持续的AI技术创新以及在机器人的落地,为各个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AI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涵盖潜伏系列机器人、叉取系列机器人、移载系列机器人以及依托机器人本体及软件系统组合形成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智能分拣解决方案并在各个行业、场景落地。目前已获得数百项核心技术专利。公司期望通过持续的研发、产品的投入,为全球各个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加速行业机器人换人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