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可持续和强大:克拉克将登场 LogiMAT 2024

2024-02-18 13:2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 "克拉克叉车:绿色、可持续和强大 "的口号下,工业车辆克拉克(Clark )专家将于 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斯图加特 LogiMAT 展览会上展示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和仓储技术领域的众...

在 "克拉克叉车:绿色、可持续和强大 "的口号下,工业车辆克拉克(Clark )专家将于 2024 年 3 月 19 日至 21 日在斯图加特 LogiMAT 展览会上展示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和仓储技术领域的众多创新产品

克拉克参展的亮点包括在 9 号展厅 9D41 展台上展出的采用锂离子技术的三个新系列电动叉车,这些电动叉车旨在取代和补充克拉克现有的电动叉车车队。新型电动叉车的设计用途广泛。这些无排放电动叉车在性能方面可与内燃机叉车相媲美,克拉克公司正在努力满足许多运营商的愿望,使他们的内部物流可持续发展并不受气候影响。新型 48 伏和 80 伏系列电动叉车的载重量从 1.6 吨到 3.5 吨不等。由于采用了大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改进措施和现代安全功能,这些产品在降低总体拥有成本的同时,确保了最高效率。

克拉克还将展示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仓储技术:例如,采用锂离子技术的 SRX16 前移式叉车、将于 2023 年上市的 LWio15 和 PWio20 电动托盘搬运车以及 SWX16 电动堆垛机

LWio15 型托盘搬运车的载重量为 1,500 公斤,专为轻型运输任务和短途运输而设计。LWio15 配备了耐用、强劲的锂离子电池,是工业、商业和物流业的可靠帮手。在狭窄的工作区域和过道中,它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托盘搬运车的移动和升降完全依靠电力驱动,操作员可以毫不费力地控制搬运车。

PWio20 型托盘搬运车的载重量为 2,000 公斤,设计用于要求更高的步行模式应用。这种机动性托盘搬运车特别适合在货物配送、生产和仓储中运输重型货物。托盘搬运车配有锂离子电池(24 伏,100 Ah)和集成充电器。PWio20 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在狭窄的工作空间(如仓库和销售区)中使用,也适合用叉车运输。侧面支撑脚轮可确保出色的稳定性,并能在不平坦的表面或坡道上爬坡。

克拉克 SWX16 高提升托盘搬运车的载重量为 1600 公斤,凭借其非凡的机动性,在狭窄空间内使用手动机器快速安全地搬运货物时,它是无与伦比的。最大提升高度为 5500 毫米,即使是最高的货架也能轻松触及。标配的 Clark SpeedControl(CSC)可根据舵柄位置自动调整行驶速度,确保操作安全。标配的比例液压控制可确保安全、精确地装卸货物。SWX16 可配备 24 伏、205 Ah 锂离子电池。

CLARK是全球第一家叉车制造商,其叉车制造工厂均通过了国际认可的质量标准ISO 9001认证。CLARK的持续承诺是拥有业界第一的质量体系。

目前,在北美有超过250,000辆CLARK叉车在全球运营,有350,000辆在运。CLARK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五条主要生产线,是业内最广泛的产品线之一。载重量从1,500到18,000磅不等的卡车,液化石油气,汽油,双燃料,柴油,窄通道堆高车,电动骑士和电动手推车。

CLARK目前拥有北美物料搬运行业最大的经销商支持网络之一,拥有230多个分支机构。我们在全球拥有550多个分支机构,在8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代理商。

在过去的九十年中,克拉克(CLARK)一直是业界最先进,反应最快的制造商之一,不断寻求创新方法来改善产品,扩展服务并为其客户提供价值。CLARK在创新产品开发方面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包括CLARK率先推出并在所有叉车中作为标准功能使用的安全特性,例如操作员约束系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