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usty推出第二代机器人和全面的 BIM 到现场自动化工作流程

2024-02-02 08:4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 2024 年 1 月 23日消息, Dusty Robotics 宣布推出 FieldPrint Platform,这是一个完整的 BIM 到现场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确保所有承包商根据相同的信息进行施工...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 2024 年 1 月 23日消息, Dusty Robotics 宣布推出 FieldPrint Platform,这是一个完整的 BIM 到现场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确保所有承包商根据相同的信息进行施工来降低施工风险。FieldPrint Platform 提供一整套工具,通过支持从设计到安装及其他的整个过程,使总承包商和贸易合作伙伴能够简化其 BIM 到现场的工作流程。第一代 FieldPrinter 已成功打印了超过 9100 万平方英尺的布局,在此基础上,新的 FieldPrint 平台吸取了多年现场经验的教训,为现场所有行业提供了优化的体验。

五年前,Dusty 率先推出了多工种布局:使用机器人在平台上标注协调图纸,实现所有室内工种布局的自动化,确保每个人都能根据相同的信息进行施工。FieldPrint 平台引入了一整套软件和硬件功能,包括全新的第二代布局机器人 FieldPrinter 2,它们共同为总承包商和各工种创建了一个高效的流程,以便在甲板上准确、全面地布局 BIM 模型。

Dusty Robotics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Tessa Lau 说:"从根本上说,建筑业是一个数据驱动的工作流程,其关键在于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提供正确的信息。"我们的全新 FieldPrint 平台支持从设计阶段到现场再到拖车的数据无缝流动。Dusty 不仅仅是一个机器人,它还提供了一个集成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建筑师、设计师和现场操作员利用它可以获得无与伦比的准确性、沟通和效率。"

FieldPrint 平台的各种元素相结合,提高了效率和对齐度:

FieldPrinter 2第二代 Dusty 机器人通过其紧凑的设计和扩展的功能提高了现场性能和生产力。升级后的功能包括:

●外形紧凑。FieldPrinter 2 可以轻松地在狭窄的空间中导航并无缝地绕过障碍物,以提供最完整的布局

●边缘打印可以打印到边缘、列和场地特征

●Shadow Print可以在列后面进行打印,从而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更大的覆盖范围

●完整的传感器套件可实时检测边缘、障碍物和其他可能妨碍打印的物体

●曲线打印可生成任意半径的平滑圆弧

●超宽打印头(1" 与 1/2")以 300 dpi 快速清晰地打印点、线条、文本和曲线

●FieldPrinter 2 重 23 磅(包括电池),安全且易于移动和携带

●电源保持可确保更换电池期间不间断运行

●iPad 界面简化了学习过程并简化了操作

Dusty Portal 允许所有行业在一个地方合并和调整其数字文件,从而为多行业布局提供便利。通过该门户网站,设计团队可以验证所有文件是否使用了相同的坐标系统,在打印前预览合并后的文件,并确保每个人都在使用最新版本。此外,门户网站还提供了用于项目跟踪和操作员绩效的生产率报告。

美国Dusty机器人公司(Dusty Robotics)是一家由风险投资支持的早期创业公司,致力于为建筑业开发机器人自动化。建筑业是地球上最大的产业之一,但也是数字化程度最低的产业之一。我们相信,将新技术带入这一传统行业的机会非常丰富。自动化使施工更快,更安全,更可预测。

建筑行业正处于数字化转型之中。建造商通过采用已经改变了其他行业(如制造业和分销业)的数字工具和自动化来提高生产率。建筑信息模型(BIM)是此数字转换的核心。

尽管在设计阶段对BIM进行了大量投资,但向现场人员传达建筑计划信息仍然需要大量的人工工作。每个手动步骤都会增加出错的可能性。

Dusty Robotic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Tessa Lau:“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受到限制,无法像他们希望的那样快速构建。”

DustyRobotics 为建筑工地制造了一台带轮子的自主打印机。该公司现在价值 2.5 亿美元。

当泰莎·刘 (Tessa Lau) 正在改造她的家时,她看到她的承包商手脚并用地拿着手持工具来完成这项工作。她看到了一些小错误(淋浴喷头安装在错误的浴室里,需要额外的工作)和一把刷子,在大规模的厨房翻新过程中,刷子的尺寸可能要大得多。“我们的承包商打算在错误的地方建造岛屿,”她回忆道。“我通过用卷尺检查发现了它,并意识到他们犯了一个错误。”

作为一名曾在著名的 Willow Garage 研究实验室工作过的机器人专家,Lau 认为必须有更好的方法。所以她做了任何机器人专家和连续创业者都会做的事情:她创办了一家新公司。

今天,这家拥有四年历史的公司 Dusty Robotics 表示,它已经筹集了 4500 万美元,由 Scale Venture Partners 领投,用于加强制造和扩大业务。新资金使总投资达到 6900 万美元,使 Dusty 的估值达到 2.5 亿美元。

刘,48 岁,博士。美国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是机器人技术领域最杰出的女性之一。在 IBM Research 工作了十多年后,她加入了 Willow Garage,这是一个由 Scott Hassan 创立的机器人实验室,担任研究科学家,负责为个人机器人开发简单的用户界面。Willow Garage 于 2013 年关闭,但其许多研究人员继续创办公司。

“我们称自己为 Willow Garage Mafia。”Lau 说:“在黑手党倒闭之前,我在黑手党的末尾加入了大约一年。我学到了关于机器人技术的一切知识,以及如何让它们走向世界。”

Lau 与他人共同创立了 Savioke,该公司为酒店和公寓大楼开发机器人。作为首席技术官,她协调部署了超过 75 个送货机器人。她说她对公司的发展速度感到沮丧。“我觉得它并没有真正像它本来应该的那样迅速起飞,所以我决定创办自己的公司并在不同的领域再次尝试。”她说:“我们称自己为 Willow Garage Mafia。”

她于 2018 年与 Philipp Herget 共同创立了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 Dusty,后者曾是 Savioke 的机器人硬件主管。刘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erget 是首席技术官。公司的名字来源于一个早期的想法,即制造真空机器人(“就像建筑工地的 Roomba,”她说),可以帮助承包商处理工作现场的所有灰尘。但是,在建筑工地推着扫帚进行市场调查时,Lau 和 Herget 很快就看到了代表项目布局的地面标记。吸尘工作被搁置了。

该公司的第一台机器人名为 Field Printer,基本上是一台带轮子的自主打印机。它在建筑工地四处移动,并在地板上打印出类似于宜家说明书的平面图。与使用粉笔或记号笔绘制这些计划的旧方法相比,这节省了时间和金钱。刘说,该公司在美国有数十家承包商使用这些机器人,包括 DPR Construction、Turner Construction 和 Performance Contracting,并根据租赁安排在现场使用了数十台机器人。公司仍处于早期阶段,年收入在 500 万美元左右。

Dusty Robotics 的建筑机器人:它的眼睛更可爱。

鉴于她的机器人可以取代熟练劳动力的成本,她认为未来会快速增长。“我们的机器人帮助的工作是由工作现场一些收入最高的人完成的。”她说,并指出旧金山的工会领班每小时可赚 125 美元。然后,她说,机器人也可以无差错地工作,从而使承包商不必修复任何代价高昂的错误,这是大型项目浪费时间和成本超支的主要原因。有了 Dusty 的机器人,以前手工制定计划的工人可以在机器的帮助下监督更多项目。

领导最新投资的 Scale Venture Partners 的合伙人亚历克斯·尼亨克 (Alex Niehenke) 表示,该公司快速增长的客户群——以及与他们签订的合同规模——是一个吸引人的因素,建筑市场的庞大规模也是如此.“他们卖给了令人惊讶的客户名单。”他说:“ARR 增长惊人。”

Lau 的目标是:在新资金的帮助下,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让 Dusty 的机器人进入每个建筑工地。这真的可行吗?“埃隆马斯克说了很多可能是真的也可能不是真的。”她说:“作为一个愿景,这是我想要实现的。我知道有需求,但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受到限制,无法像他们希望的那样快速建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