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farm-ng A伦融资1000 万美元为小规模种植者带来自主化和机器人技术

2024-01-22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farm-ng公司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用于为中小型农场部署更多的模块化机器人技术。Acre Venture Partners 领投了本轮融资,Xplorer Capital、HawkTower...

近日,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farm-ng公司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用于为中小型农场部署更多的模块化机器人技术。Acre Venture Partners 领投了本轮融资,Xplorer Capital、HawkTower 和其他 10 家机构和个人投资者也参与了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为 farm-ng 的自主机器人提供更多客户支持和面向客户的功能以及新功能。

降低农场采用和创新的障碍

"我们真正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我们的模块化系统。"首席执行官 Ethan Rublee 在谈到 farm-ng 机器人时说。这款被称为 "Amiga "的自动机器可以进行调整,以帮助人类完成农场的一系列任务,包括整地、播种、收割和作物护理等。

"这是一款开发者产品,我们将农民视为我们的客户,[还有]我们服务的研究客户和初创企业客户,他们都在努力构建解决方案。"

从约翰-迪尔(John Deere)制造更好的犁,到如今数十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他们都是在农业领域成长起来的,并寻求新的更好的耕作方式。

farm-ng团队希望从加利福尼亚中部开始,为这一进程提供帮助,这里是美国大部分特种作物的生产地,也是farm-ng总部所在地。

Rublee 说:"我们非常重视降低任何农场在机器人技术上开始创新的门槛。我们有非常棒的文档。我们让高中和社区学院的学生构建应用程序,并与农场主合作,因此这是一项由社区主导的创新工作。"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为农民部署了 100 多台 Amigas,还与 Western Growers 等大型商业运营机构合作,后者使用 farm-ng 机器收集数据,然后将数据开源给其他开发者和机器人公司。Farm-ng 还为农场机器人挑战赛提供机器人,该挑战赛邀请学生进行农业机器人创新。

他补充说:"通过保持低成本,并在特种作物如此密集的地区起步,我们可以真正直接进入社区。我们喜欢问自己,'如果你今天发明了拖拉机会怎么样?视频、计算机、电动自行车零件和锂电池。拖拉机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不怕问这个问题。"

这台机器的模块化也适合首席技术官克莱尔-德劳内(Claire Delaunay)所说的 "种植粮食所需的环境和实践的多样性"。

这种多样性是将更多自动化技术应用于种植面积较小的特种作物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她补充说:"设计真正具有协作性的人工智能界面非常重要,而不是在没有任何单一干预的情况下完全自主。这听起来是一个很小的区别,但实际上对如何开发软件有很大影响。这是我们在第一次迭代中已经发现的,也是我们肯定要在测试农场中继续研究的。这将改变我们使用机器人的方式,使它们变得非常有用。"

小型

与许多农业机器人产品相比,Amiga 的设计更小巧、更便宜。这台轻型机器仅重 320 磅,成本仅在 13,000 美元上下。(2022 年,大型农场在自动化方面的平均支出为 50 万美元)。

Rublee 说,尺寸和价位都是为了吸引较小规模的种植者,"在资本支出和实用性方面,使其适合小规模种植者"。

"我们发现,如果有一个一到两马力的平台,农场里的任何人都能轻松使用,这意味着他们会提出使用案例,并开始采用它。通过降低成本、机械化和软件方面的适当自主水平,我们可以开始让这些农民实施更灵活的流程。"

公司日趋成熟

farm-ng 首席运营官布伦丹·道德尔 (Brendan Dowdle) 表示,A 轮资金主要将“使公司成熟”。

“我们发现产品市场适合中小型客户群。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扩大组织规模,以便让更多的机器人与我们的客户一起进入现场。”

资金还将协助建造“一台进入市场的机器”,他说这将是一个销售和营销部门,“不仅可以让机器人进入现场,还可以代表我们的客户为这些机器人提供适当的服务。”

“我们从客户身上看到的一件事是,一旦他们采用了机器人,它就会成为他们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补充道。“拥有一个能够响应客户需求的支持组织,如果出现问题,可能会在一小时内赶到现场,这一点非常重要。”

他补充说,farm-ng 还将利用新资金为其机器人构建额外的功能和更多用例。

“我们将迭代并推出一个新版本的机器人,可以在更广泛的用例中使用,这是团队正在积极努力的事情。”

Farm-ng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沃森维尔的公司,专注于开发通用越野机器人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公司的目标是通过为小型农民提供先进的机器人技术,来改变食品系统。Farm-ng的主打产品是Amiga,这是一种模块化、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系统,适用于各种规模的农场。Amiga利用了Farm-ng开发的GPS拒绝视觉导航技术,这项技术还被用于精确降落Blue Ghost航天器在月球表面的位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