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淮安市市工信局与淮安移动一行莅临众仓机器人考察指导

2024-01-18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众仓机器人 来源:众仓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4年1月12日,淮安市工信局两化融合推进处、信息化发展处与淮安移动一行5人莅临众仓机器人智能智造中心,对企业展开实地考察和指导工作。现场,众仓机器人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领导详细介绍了众仓...

2024年1月12日,淮安市工信局两化融合推进处、信息化发展处与淮安移动一行5人莅临众仓机器人智能智造中心,对企业展开实地考察和指导工作。

现场,众仓机器人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领导详细介绍了众仓机器人的发展历程、产品技术、核心竞争力,以及目前智造中心的生产规划、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作为一家移动机器人&智能装备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众仓机器人目前已开发多款无人叉车AGV产品及自研机器人调度系统RC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WMS等,实现在军工、轨道交通、物流、食品、医药、母婴、汽车等众多领域项目落地。

参观考察过程中,考察团一众对众仓目前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同时特别关注了众仓机器人在各项技术、生产和服务方面的创新,强调了自动化、智能化是大势所趋,众仓拥有自产、自研、自销的突出优势,未来势必大有可为。鼓励众仓在智能制造领域深耕细作,两部门也将会持续关注企业发展,指导众仓本地化布局,推动众仓搭建更多本地企业间产需相结合的供应链关系,全面构建本地化采销体系,搭建更坚实的合作模式,更好地服务于本地企业智能化仓储物流转型。期待众仓在未来能够持续推出更多更优秀的智能化产品,努力推动两化融合,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为推动地方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众仓机器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为推动更多企业的仓储物流全面自动化、智能化、智慧化而不懈努力。本次考察指导,是对众仓机器人近期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公司稳步发展的鼓舞。未来,在两化融合大潮中,众仓将持续聚焦“智能制造”建设,充分发挥好数字化技术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争取在更多域实现多方互利共赢的局面,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公司简介

南京众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众仓科技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移动机器人核心算法和控制技术,自主研发了智能叉车AGV、AGV调度系统、仓储控制系统、智能仓储管理系统等一整套智能仓储物流软、硬件系统。

众仓科技研发团队组建于2016年,公司正式成立于2018年,核心研发成员来自于211,985等知名高校,硕士学历占比60%,研发实施团队就业经历丰富,成员多来自中兴、华为、苏宁等知名企业,具有丰富的研发和项目经验。

众仓科技以叉车AGV系统为核心,致力于为生产制造及仓储物流企业提供最具生产力的智能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加速实现仓储物流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公司成立至今,产品及服务已在地铁、物流、制造等垂直行业领域的数十家客户得到应用,积累了丰富的实施经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