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迦智科技年度盘点 | 展望未来,奋斗未有穷期

2024-01-02 10:31 性质:转载 作者:迦智科技 来源:迦智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知不觉2023年已经接近尾声回顾这一年来的经历全体迦智人逐光而行经历了感动 收获了喜悦也经受住了考验 扛起了责任一起回顾属于迦智科技的2023吧↓↓↓01 关键词:践诺于行担当实干练内功 稳...

不知不觉

2023年已经接近尾声

回顾这一年来的经历

全体迦智人逐光而行

经历了感动 收获了喜悦

也经受住了考验 扛起了责任

一起回顾属于迦智科技的2023吧

↓↓↓

01 关键词:践诺于行

担当实干练内功   稳扎稳打促交付

2023年,以稳保交付为目标,迦智科技已经为半导体、FPD、电子、锂电池光伏、家电、航空等诸多行业头部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项目交付,助力企业建设智能工厂。

圆满交付的背后,是迦智科技自身使命的不断坚守,快速响应、理解用户需求,始终具备高效的持续交付能力强化标准化规范化的运维管理体系,为保障项目的品质交付保驾护航。

02 关键词:行而不辍

深耕行业需求   加速场景落地

实现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不断拓展地应用场景,积极进行海外市场探索…2023年,迦智科技的市场表现依旧亮眼。

为了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长期以来迦智科技一直坚持技术创新,以高效可靠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为用户解决痛点难题,加速智造升级。截止目前,迦智科技已累计服务用户超3000实现年销售额数亿元。

03 关键词:知行合一

汇聚合力   推动企业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2023年,迦智科技通过萃取团队智慧,共创文化共识,看见共同未来的方式,打出了“文化组合拳”。

在此影响下,迦智科技进一步确立“积极、诚信、创新、共赢”价值观在打造全员共同践行的“行为契约”,以文化推动“创新引领”“价值实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04 关键词:志高行远

推进人才培养  重视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

从被认定为机器人研发中心,省级研发中心,到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标志着2023年,迦智科技在高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伴随着产品技术的不断创新研发,迦智科技也非常关注知识产品保护,已拥有各类知识产权221项,先后入选2023杭州市专利示范企业,国家级物联网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全面体现了权威机构对迦智科技各方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

05 关键词:履责于行

分享技术研发和应用   屡获认可  见证实力

2023年,迦智科技继续亮相各大国内外展会、行业峰会,和与会嘉宾们共探企业智能制造转型之路,共助行业新发展;期间,迦智科技也收获了行业充分认可,接连斩获多项重量级大奖。

从亮相行业盛会到收获肯定,迦智科技始终走在技术创新转化前沿,未来将持续聚焦智能制造领域,以创新驱动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具优势和性价比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各行业数智化转型贡献力量。

06 关键词:展望2024

不负过往  共赴新程

回望2023,我们没有虚度

面向2024,又是新的征途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

保持初心 并肩同行

致力于成为

引领智能制造物流革新的行动者

向着新的目标再出发

迦智科技(IPLUS MOBOT)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提供室内外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位于杭州,并在天津设立全资子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曾参与过国内多款知名机器人产品研发。迦智科技核心团队自2000年开始专注于机器人智能感知与控制方向,拥有超大范围高精地图构建、动态环境精确可靠定位、复杂环境导航语义认知、多机协作高效调度等多项国际一流技术。

设计打造了包含内核、整机、云端的全产品线,形成了以自主核心技术、领先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自主移动作业机器人产业全价值链。现面向工业4.0升级中的制造业,提供无人化与智能化的室内外工厂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已在3C、汽车、电力、医药、新能源等多行业龙头企业广泛应用。

未来,公司将以室内外自然无轨导航解决方案为基础,拓展以感知和控制为主的智能机器人及系统在物流等行业中应用,助推人类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发展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