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来自西克( Sick )的应用于无人叉车的 DT80 距离传感器

2023-12-27 09:4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 SPS 2023 德国智能生产解决方案展会上,西克展示了新型 DT80 光学距离传感器。这款传感器专门用于 80 米以内的距离,因其高精度和高分辨率而脱颖而出...

在 SPS 2023 德国智能生产解决方案展会上,西克展示了新型 DT80 光学距离传感器。这款传感器专门用于 80 米以内的距离,因其高精度和高分辨率而脱颖而出。由于采用了全新的用户理念,DT80 传感器的配置非常简单快捷--可通过基于直观图形界面的传感器显示屏、SOPAS 配置软件或 IO-Link 接口进行配置。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轻松校准测量速度和其他参数。紧凑的金属外壳非常适合安装空间有限的应用,同时符合 IP65 和 IP67 防护等级,即使在恶劣条件下也能长期使用。即使在温度急剧变化或阳光强烈的情况下,集成的温度补偿功能也能确保可靠、高精度的读数。

从整体质量来看,DT80 传感器开辟了一系列新的固定和移动应用领域,例如钢铁和金属生产、车辆制造(叉车)、移动机械、港口设施和消费品领域。此外,由于其外壳尺寸和连接概念与西克的其他 DT 测距传感器几乎完全相同,用户可以轻松升级到 DT80,以获得更高的精度和范围,并利用该产品系列成熟的安装解决方案。

完美的精度

在许多应用中,精确测量距离的能力对于确保复杂测量和定位任务的准确性、重要/重要产品质量以及最大化机器和过程性能至关重要。有鉴于此,Sick 开发了 DT80,其测量精度为 ± 2 mm,是 Sick 飞行时间光学测距传感器产品组合中测量精度最高的产品。此外,0.1 毫米的最大分辨率和高重复精度也彰显了该距离传感器在精度方面成为同类产品中佼佼者的雄心。这些改进是通过使用高质量元件/量程和优化已经非常出色的基于激光的飞行时间测量来实现的。这使得 DT80 成为一款适用于固定和移动应用的高精度距离传感器。

远距离传感

DT80 可以可靠地检测到距离传感器 80 米以内的自然物体,误差率高达 90%。即使是在只有 6% 折射率的极暗表面上,2 级激光传感器也能提供 14 米的探测距离。这两种特性共同开拓了广泛的应用领域,并允许使用同一类型的传感器处理各种距离和偏移组合,从而大大简化了原始设备制造商和用户的采购、存储和服务可用性。

SICK—Sensor Intelligence.(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

西克(SICK)成立于1946年,公司名称取自于公司创始人欧文·西克博士(Dr. Erwin Sick)的姓氏,总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西克(SICK)已在全球建立了超过50个子公司和众多的销售机构,雇员总数超过6,900人,2014年销售业绩接近11亿欧元。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西克(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机场,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为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SICK智能传感器产品涵盖自动化应用各个领域

工厂自动化产品:包括工厂自动化、工业安全系统以及自动化识别类产品。为自动化系统提供制造生产过程控制和质量保证,是各类非接触传感器、编码器和通道测量系统所承担的最重要任务。

物流自动化产品:为生产、仓储、分销物流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自动化识别传统条码和二维条码的先进方案,提供物流系统中物品识别能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以及用于高度、形状、体积测量的可调校激光测量系统等。

过程自动化产品:SICK提供各种传感器件和完整系统方案,用于气体分析、尘埃测量、流量测量、液体分析、液位测量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