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玛尼(ARMANNI):为用户定制专属物料搬运工具

2023-12-26 09:06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人们谈到特种叉车时,几乎都会想到为物料搬运而量身定做的叉车。这种理解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但也有局限性,因为在特种机器的背后,还有一个值得探索的世界。作为特种叉车的领先制造商,意大...

当人们谈到特种叉车时,几乎都会想到为物料搬运而量身定做的叉车。这种理解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但也有局限性,因为在特种机器的背后,还有一个值得探索的世界。

作为特种叉车的领先制造商,意大利Armanni公司对许多工业领域进行了分析,在这些领域中,每天都要进行一些危险的搬运作业,因为这些作业是在没有能够保证正确搬运货物的机械设备的帮助下进行的。

然而,由于天车只能直线移动,因此只能在仓库的单一过道内移动货物;此外,货物通常用不适合操作的钩子或带子抓住,而且悬挂的货物并不总是受到 RSPP 和安全官员的重视。

另一种选择是前端叉车,但这种叉车有时过大,难以在生产部门内移动,而且购买和维护这种叉车的成本往往限制了许多公司的发展。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总部位于意大利贝加莫的Armanni公司决定奠定研发基础,以确保提供创新的替代产品,改善操作员的安全和人体工学条件,同时提高生产率,因为这些灵活多变的产品能够在完全符合欧洲法规的情况下,以最小的工作量搬运货物。

行业分析

多年来,Armanni 团队对众多工业领域进行了分析,并凭借已制造的 78,000 多台机器所积累的经验,在许多工作环境中创造并测试了产品,确定了适合不同操作的产品。

例如,工业成型领域需要抓取、移动和存储模具,以装备液压机。 在这种情况下,必须拥有能够安全处理负载的工具,因为涉及的负载能力可能高达 20 吨或更多。在造纸和包装行业,主要问题是如何搬运卷轴,这些卷轴通常大小不一,目的是将其插入开卷机,或者相反,从卷绕机中取出卷轴,将其旋转并存放在托盘上。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