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创新正当时!迦智科技荣膺「2023科创好公司榜单」

2023-12-15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迦智科技 来源:迦智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由财联社联合《科创板日报》推出,主题为“二三万物 向上勃发”的第三届「2023科创好公司榜单」榜单正式发布。迦智科技凭借持续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性,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3智能制造好公...

日前,由财联社联合《科创板日报》推出,主题为“二三万物  向上勃发”的第三届「2023科创好公司榜单」榜单正式发布。迦智科技凭借持续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性,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23智能制造好公司企业榜单。

2023年,爆炸般的新技术点燃了全球热情,也让市场看到“科创实力”的巨大力量。财联社及《科创板日报》打造一级市场投后服务体系的重要项目,【科创好公司评选】已经走过两年,见证了中国科创领域一级市场的技术发展、行业变革、产业趋势以及资本流动。

评选根据科创企业近三年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等经营维度、总融资金额等资金维度、发明专利申请等科创维度,全面拆解企业实力,评选出七大科创赛道内有杰出表现的公司,为中国科创行业的发展风向提供了一份观察视角。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迦智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前沿智能移动机器人技术研发及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研发资金投入和技术积累,已形成了领先的核心技术体系和持续研发的创新机制。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迦智科技通过独立完整的技术研发体系,丰富多元的产品体系和便捷高效的服务管理体系,为制造业领域多行业用户提供了一站式智能制造物流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加速实现数智化转型升级,创造行业新价值

接下来,迦智科技将持续聚焦前沿技术创新与转化,以市场需求为中心,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迦智科技(IPLUS MOBOT)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为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提供室内外智能移动作业机器人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总部位于杭州,并在天津设立全资子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曾参与过国内多款知名机器人产品研发。迦智科技核心团队自2000年开始专注于机器人智能感知与控制方向,拥有超大范围高精地图构建、动态环境精确可靠定位、复杂环境导航语义认知、多机协作高效调度等多项国际一流技术。

设计打造了包含内核、整机、云端的全产品线,形成了以自主核心技术、领先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自主移动作业机器人产业全价值链。现面向工业4.0升级中的制造业,提供无人化与智能化的室内外工厂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已在3C、汽车、电力、医药、新能源等多行业龙头企业广泛应用。

未来,公司将以室内外自然无轨导航解决方案为基础,拓展以感知和控制为主的智能机器人及系统在物流等行业中应用,助推人类智能制造和智慧生活发展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