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拥抱科技 • 智能创新| 长信德普特-AGV智能物流项目正式启动

2023-12-06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 长信德普特 来源: 长信德普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拥抱科技,智能创新,12月1日下午,长信德普特AGV智能物流项目在公司仓库进行了启动仪式。首席执行总裁仇泽军先生、副总裁董海飞先生、副总裁王映明先生、总裁助理于建明先生、总裁助理许昌平女士...

拥抱科技,智能创新,12月1日下午,长信德普特AGV智能物流项目在公司仓库进行了启动仪式。首席执行总裁仇泽军先生、副总裁董海飞先生、副总裁王映明先生、总裁助理于建明先生、总裁助理许昌平女士、总裁助理周芳青先生、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孔奎全先生,以及公司多位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

CEO致辞

加强自动化与智能化是每一个企业的课题,关联着企业产品品质及综合竞争力,AGV物流智能项目是长信德普特迈向智能制造发展路径的里程碑,从立项到启用,促进了公司内部管理及融合。

项目介绍

AGV智能物流项目通过安全、实用、达标、智能管理的四个维度助力公司快速发展,以自动导航,搬运物品,仓库管理系统联动完成软件及硬件的全面升级。仪式现场,孔总对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展示运作流程,让各领导对AGV有更清晰了解。

01、全自动智能运输

02、接收指令精准取货

03、系统管理运输送货

安全/实用/达标/管理

从“人控”到“数控”的智能化创新,推动数字化工厂建设进程,长信德普特将以更快速的步伐,提升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控制和精益化生产能力,共同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