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迈向价值共生 | 拣选效率提升78%,携手英国Farsound打造智慧仓库

2023-11-16 13:59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机器人 来源:海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ikrobot in the UKFarsound Aviation 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航空航天行业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分销商和库存商。Farsound负责将数百家供应商的零件直接运送到生产线,其客户包括...

Hikrobot in the UK

Farsound Aviation 成立于1979年,是全球航空航天行业领先的供应链和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分销商和库存商。Farsound负责将数百家供应商的零件直接运送到生产线,其客户包括多家世界领先的航空发动机MRO(保养、维修和大修)企业。为了应对业务增长以及提供更快更精准的供应链服务,Farsound需要对仓库进行搬迁。在仓库新建的同时,Farsound引入了海康机器人“货到人”解决方案以解决物料追溯及劳动力短缺等问题。

解 决 方 案

Farsound仓库投入使用 “货到人” 解决方案,布置了650个可移动货架和8个拣选站。同时,设置指示灯和PTL分拨墙引导员工作业,确保拣选、投放准确。该方案释放了32,000个料箱的额外存储空间,提升了场地空间利用率。

项 目 亮 点

01

物料信息了然于心

物料准确性对于拣选航空精密零部件来说至关重要。海康机器人RCS无缝对接客户WMS以及上层业务系统,实现按照单据、物料号、货主等多维度对物料进行追踪,提升了拣选准确性。

02

高效拣选信手拈来

“货到人”方案省去了人工找货的环节,现场操作人员只需根据系统的提示进行分拣,订单整合效率提升127%,拣货效率提升78%。

03

多种货架轻松适配

Farsound定制了多种货架来满足不同种类零部件的搬运需求;同时,海康机器人LMR可实现货架的柔性适配。

客 户 认 可

引入货到人系统不仅提高了拣选效率和准确性,还提高了拣选工作人员的团队士气。我们的团队成员喜欢看机器人搬运物料,甚至开始竞争谁能在工作站处理最多的拣选任务。

另外,我们计划明年再增加更多的机器人帮助我们实现业务的增长。

Farsound 仓库运营经理

海康机器人布局全球市场,业务已覆盖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在过去的一年里,海康机器人在全球范围内累计交付了1,600个项目;同时海外也在同步开设韩国、新加坡、荷兰等分公司,不断完善并壮大本地化服务团队。未来,海康机器人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及社会可持续发展。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